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309】

不论是工业或居家应用,物联网都已开始改变你我的生活。智慧型工业机器人、冰箱和洗衣机都已经能够互相通讯。不过,这些线上装置都可能遭受攻击。为此,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OPTIGA Trust 系列 推出 OPTIGA Trust X 产品。这款硬体式安全性解决方案赋予物联网强大的安全防护,多元的应用范围包括智慧家庭、无人机等应用。

因应广大的物联网应用,英飞凌推出OPTIGA Trust X,为物联网提供强大的安全防护。
因应广大的物联网应用,英飞凌推出OPTIGA Trust X,为物联网提供强大的安全防护。

OPTIGA Trust X 提供安全的通讯、软体更新、双向验证等丰富功能。随??即用的概念,即使不具备安全领域专业知识的公司都能使用,为装置制造商节省宝贵的时间和成本。

英飞凌智能卡及保密晶片事业处总裁 Thomas Rosteck 表示:「针对物联网的应用,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设想到安全性。硬体式安全防护由於将重要资料与作业系统区隔开来,因此可有效抵御攻击。透过 OPTIGA Trust X,制造商就能轻松将强大的安全性整合到自己的物联网装置中。」

eluminocity 的智慧街灯开发人员也仰赖英飞凌的 OPTIGA Trust X。不论上至云端、下至装置层级的存取,都透过这项技术保护街灯防止未经授权的存取。eluminocity 与英飞凌和 Intel 携手合作,将简单的街灯转换为多功能的中枢。这项成果已具体实现在香港科学园区,除了是弹性的街道照明,同时也是电动车充电站及空气测量感测器。

急救人员在抵达意外现场时,通常都只能掌握到零碎的资讯。在德国UnternehmerTUM 举办的「Digital Product School」中,英飞凌、Nokia 和 TUV SUD 的员工与学生合作开发出第一款搭载硬体式安全防护的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的设计目的是在急救人员抵达现场前,提供他们可靠的资讯。在这种情况下,机密资料也必须受到保护,控制单元必须经过可靠的验证,确保任何攻击都无法趁虚而入。开发人员使用 OPTIGA Trust X 来满足上述目标,既可以抵御攻击,也可以作为信任锚。

这款安全性解决方案适用广泛的应用,例如:双向验证、安全的通讯、资料储存保护、金钥指派、生命周期管理、电源管理、安全的更新与平台的完整性保护。

本解决方案包含晶片、作业系统、应用程式、软体和装置驱动程式以及评估套件。OPTIGA Trust X 可在 -25。C 到 +85。C 的温度范围内运作,并能延伸至 -40。C 到 +105。C。因此,也适用於严苛工业环境。

纽伦堡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 (Embedded World, 2 月 27 日到 3 月 1 日) 中的重头戏就是涵盖软硬体和工具等类别的「Embedded Award 2018」颁奖。这个奖项的目的是表扬由公司自主研发或制造且独具前瞻性的开发项目或产品。OPTIGA Trust X 安全性解决方案已荣获本奖项「硬体」类别提名肯定。

欢迎莅临纽伦堡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叁观我们在 3A 厅 231 号的摊位,或於 2 月 26 至 3 月 1 日莅临西班牙巴塞隆纳 2018 年全球行动通讯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8),叁观我们在 6 号厅 6C41 的摊位。

關鍵字: 物联网安全  保密晶片  Infineon 
相关产品
英飞凌全新 CoolSiC MOSFET 2000 V 产品提供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全新PSoC车规级 微控制器系列支援第五代 CAPSENSE技术
英飞凌混合型 ToF(hToF)新品赋能新一代智慧型机器人
英飞凌全新 CoolMOS S7T系列整合温度感测器性能
英飞凌SECORA Pay支付安全解决方案以嵌入式LED点亮支付卡
  相关新闻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 Cadence收购BETA CAE 进军结构分析领域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MFSKI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