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2月0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843】

瑞萨电子推出两款全封装型数位DC/DC PMBus电源模组,可提供高功率密度和效率。其中,双路型ISL8274M能操作於5V或12V的电源,并可在一18mm x 23mm2的小封装元件中,提供双路30A输出及高达百分之95.5峰值效率。

ISL8274M双路30A和ZL9024M 33A模组为先进的FPGA、DSP、ASIC以及记忆体提供高功率密度和效率。
ISL8274M双路30A和ZL9024M 33A模组为先进的FPGA、DSP、ASIC以及记忆体提供高功率密度和效率。

新推出的ZL9024M则操作於3.3V电源,输出功率为33A,元件大小仅17mmx19mm,并可为伺服器、电信设备、数据通信、光纤网通道、以及储存设备中所使用的先进FPGA、DSP、ASIC以及记忆体,提供负载点(POL)电源转换。

此两款元件都是易於使用,且可PMBus设置组态的电源元件,其内部的控制器、MOSFET、电感、以及被动元件等皆整合封装於模组中,以减小占用的电路板面积并降低元件物料成本(BOM)。

ISL8274M和ZL9024M数位电源模组采用了瑞萨专利的ChargeMode控制架构,在大多数电源转换时的最高效率可超越百分之90。此两款模组还能提供单一时脉周期的快速暂态响应,来回应在FPGA及DSP元件中常常进行电力脉冲(power bursts)所产生的步阶式电流负载(output current load step)。该元件对於输出电容因温度、变异或老化而发生的变化,无须任何补偿设计都可保持稳定。

此外,由於不需要外加的分散式补偿网路,因此可节省占用电路板面积及额外元件的成本。ISL8274M可支援的输入电压范围为4.5V到14V,而ZL9024M则为2.75V到4V。两个模组均提供低至0.6V的可调输出电压。

此两款封装模组采用了瑞萨独有的高密度阵列(HDA)封装技术,其单层导电基板由於能降低引线电感,并透过系统电路板来散发大部分的热量,因而提供了其他解决方案所无法达到的优异电气和散热性能。HDA的铜引线框架结构,让模组能在很大的温度范围内进行满负载操作,而无需气流或散热片。ISL8274M和ZL9024M还提供了多种保护功能,以确保在非正常工作条件下的安全操作,进一步增强其稳固性和可靠性。

瑞萨电子工业类比与电源事业部??总裁Philip Chesley表示:「ISL8274M和ZL9024M扩展了瑞萨封装型数位电源模组的产品线,并为客户提供了首款的30A数位双路电源,以及首款的33A数位电源。它们的功率密度、高效率和快速的暂态响应,满足了客户在单轨和多轨电源上的严格要求。」

關鍵字: 电源模块  DC/DC  PMBus  瑞薩 
相关产品
瑞萨新款RA0 MCU系列具备超低功耗功能
Vicor於 WCX 2024展示适用於48V区域架构的模组化电源转换方案
IAR以开发环境支援瑞萨首款通用RISC-V MCU
硕特新款电源输入模组 DS11 智慧连接器实现高价值
瑞萨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采用自研CPU核心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EOA0S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