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报导】   2016年08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34】

根据IDC预测,到了2020年,我们身处的「数位宇宙」将产生44ZB的资料量,其中15.4ZB是有价值且需要被保存的资料,但能够被妥善储存的却只有9.9ZB。这意味着,尽管储存科技日新月异,供给仍远不及需求。

希捷发表全新Guardian系列10TB硬碟产品组合,针对个人电脑、电竞、NAS以及监控系统等市场推出大容量储存解决方案。 (摄影:陈复霞)
希捷发表全新Guardian系列10TB硬碟产品组合,针对个人电脑、电竞、NAS以及监控系统等市场推出大容量储存解决方案。 (摄影:陈复霞)

随着行动装置和云端应用不断推陈出新,俨然推动了巨量资料(Big Data)的趋势,希捷因应需求发表全新Guardian系列10TB硬碟产品组合,针对个人电脑、电竞、NAS以及监控系统等市场推出量身打造的大容量储存解决方案,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资料量。

希捷科技资深业务工程经理朱秋男说明,储存只单纯区分为个人储存和商用储存,但现今复杂的消费和企业端应用使工作负载产生巨大改变,硬碟储存也必须针对不同应用的特性,提供最佳化的解决方案。全新款的10TB硬碟产品组合,即是整合各种先进的储存技术,透过独家的产品设计和供应链优势,为广泛的应用市场所打造完整的专属储存解决方案。

10TB BarraCuda Pro桌上型硬碟传奇再现

BarraCuda Pro以梭鱼为视觉识别,延续希捷最具代表性的硬碟精神,主打快速、多功能、可靠等特性,为超大容量的高效能桌上型硬碟。此款硬碟转速达7200 RPM,具备最高256MB快取记忆体,其SATA介面可优化瞬间效能,加快资料储存,并内建省电技术,低耗电量只有6.8瓦;同时提供5年限时保固。

为了满足高效能和成本效益兼具的市场需求,朱秋男说明BarraCuda Pro采用多层快取技术(MTC Technology),是能够让效能极大化的智慧型快取架构,使其能适用于所有PC及All -in-One应用、家用伺服器、创作运算系统及初阶DAS系统。

10TB IronWolf NAS专用硬碟如狼般矫健

IronWolf具备强韧矫健、随时就绪、弹性扩充等特质,可满足NAS在充满挑战的随时连网环境所需的强大储存效能及功能。 IronWolf硬碟专为多硬碟系统而设计,搭载AgileArray技术为NAS环境最佳化,此外更拥有包括双平衡主轴马达、旋转震动(RV)感应器等功能,可有效降低震动对多磁碟作业环境的影响,并减少噪音,而错误恢复控制,亦可使IronWolf优化磁碟阵列(RAID)达到最佳效能,先进的电源管理则让NAS更省电,降低运作成本。

朱秋男表示硬碟会产生震动的来源通常是硬碟本身的马达转动时导致噪音,或机壳设计不佳以致改变效能,以及外界因素的影响,如火车、汽车经过等因素,而硬碟必须承受一定的位移,不让偏移角度影响无法读取到资料或减少效能,保持系统的稳定性。

IronWolf支援24x7不间断运作,并透过多用户技术进一步提高硬碟水平,每年可提供高达180TB的写入工作负载,适用于家用/SOHO NAS或中小企业、列印和档案伺服器、以及虚拟化应用环境等。

10TB SkyHawk监控专用硬碟如鹰眼锐利

根据调研机构IHS的研究指出,2015年每日产出的监控资料量已达566PB,预估2019年将超越2,500PB,成长四倍以上;此外,2016年监控设备的市场规模估计将高达158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12%;如此显示了监控市场蓬勃发展,且方兴未艾。

监控系统的应用广泛,进一步推升市场对高容量、高效能储存设备的需求。希捷以超过十年的监控硬碟专业经验,不断推出安全、可靠、智慧化的储存硬碟。最新的SkyHawk硬碟专为需要大型储存解决方案的DVR和NVR而设计,10TB的超高容量可支援超过2,000小时的高画质视讯,使用户能拥有扩充摄影机数目的弹性,影片保留时间也较长。

朱秋男表示摄影机的监控环境比办公室的IT环境还要恶劣,因为装设在路边没有空调,以及温湿度、强风等影响,他强调抗氧化技术可让PC板增强承受力。 SkyHawk搭载经过强化的ImagePerfect韧体​​,最多可支援64台HD摄影机,可全天候运作并执行流畅清晰的影像串流,且能提供多磁碟系统稳定可靠的储存效能,每年写入工作负载高达180TB,是桌上型电脑硬碟机的3倍。用户亦可选购 Rescue资料复原救援服务,以防止因意外而造成的资料遗失。朱秋男表示,用户可以依照自身需求来选择能够妥善储存和迁移大量数位资料的最佳解决方案,而若想同时拥有监控安全与储存的效能,最好还是以NAS为优先考量。

希捷强调全新Guardian系列以量身打造的方式设计其硬碟产品,协助用户针对不同的应用需求,鲜明生动的品牌名称和视觉识别,呼应不同产品线的特性,除了让用户更容易理解和记忆外,更能直接与希捷的技术核心作连结。

關鍵字: 10TB硬碟  个人计算机  电竞  NAS  监控系统  希捷科技  PC主机  支持设备类 
相关产品
Seagate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华芸科技新款上型NAS支援提升档案储存效率
Kistler提供过程监控系统 maXYmos TL ML更新版本
Seagate企业级Nytro SSD满足超大规模工作负载
群联推出企业级PCIe Gen4 SSD解决方案X1
  相关新闻
»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 台达机电事业群安规实验室取得美国UL Solutions授权 交流马达驱动器及伺服驱动器测试验证能力获高度认可
»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 技嘉AORUS和AERO产品再度斩获2024台湾精品奖
» 技嘉Super Computing超进化 支援先进散热技术和AI动力产品
  相关文章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云原生:边缘云端储存弹性化
» 医疗保健业:资料准备程度指数 3级
» SSD市场前景艳阳高照
» 开启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门─Dropbox成功案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8UQU4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