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275】

罗德史瓦兹 (Rohde & Schwarz, R&S) 推出全新高效能R&S RTP系列产品,以「创新带来量测信心」为设计概念,持续壮大示波器产品系列。

来自罗德史瓦兹的新型高效能示波器:创新的讯号完整性、量测速度和功能范围 。
来自罗德史瓦兹的新型高效能示波器:创新的讯号完整性、量测速度和功能范围 。

在新型示波器系列的开发过程中,具有创新技术的量测专家特别着重於量测精准度、速度、多样化功能和迎向未来趋势的技术。相较其他同类示波器,R&S RTP更完整地结合了各种仪器功能。

这些功能使R&S RTP示波器系列成为故障排除的绝隹选择,例如测试具快速数位介面或宽频无线射频传输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R&S RTP 系列型号包括4GHz、6 GHz及8 GHz。R&S不断推动示波器市场的创新,新型高效能系列R&S RTP的问世再次证明了R&S对高品质的承诺。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结合了讯号完整性与高撷取速率,在标准撷取模式下,每秒可量测一百万个波形,比其他同类示波器快一千倍以上,能帮助使用者更快地发现零星错误;此外,R&S RTP 也是市场上唯一可及时补偿讯号源到示波器之间的传输损耗的仪器。其优点在於即使启用讯号校正功能,示波器的运作仍然非常快速。拜独特的数位触发结构设计所赐,R&S RTP 可精确地触发补偿讯号。

R&S RTP示波器系列的另一个特点是为开发人员节省了大量时间,这是针对各种分析功能的硬体提升,可高速执行遮罩测试、直方图和频域分析,并快速获得高度可靠的结果。

高效能R&S RTP系列比其他同类示波器更完整地结合了各种仪器功能。除了类比示波器通道外,更提供16个逻辑通道、4个电压通道和4个电流量测通道。R&S RTP支援串列汇流排介面的协定分析,并提供强大的频谱和讯号分析功能。凭藉这些工具,使用者仅须使用一台仪器即可测试复杂电路间具时间关联性的多种不同讯号,并能更快地找到相关错误。

R&S新推出的高效能示波器针对广大电子研发人员的设计需求,尤其是航空、国防、汽车、工业和通讯等领域,更是研发过程中调试具有不同讯号的电子电路的理想选择,包括高速汇流排 (USB、PCI Express、MIPI等)、多通道RF介面 (无线电或雷达)、DDR记忆体介面、复杂的电源管理元件,以及简单的控制和编程汇流排 (I2C、SPI等)。 R&S RTP可测试所有需要量测高解析讯号,且在时域和频域具有宽动态范围及高灵敏度的应用。

尽管其功能范围广泛,R&S RTP是市面上尺寸最精巧的高效能示波器,其占地面积较传统示波器减少40%。R&S RTP采用先进的散热设计和静音风扇,不会产生噪音,毋须担心对实验室操作环境造成干扰。

高效能R&S RTP系列对研发人员而言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投资。如果日後的量测需求增加,量测频宽、储存深度和功能选择皆可透过硬体和软体选配轻松升级,不须重新购买其他机种。R&S 同时也计画在下半年推出更多R&S RTP系列的硬体选配,例如包含2个类比通道和8个数位通道的讯号产生器模组以及一个16 GHz差动脉冲讯号源。

R&S是一家拥有多年经验的专业示波器供应商,R&S RTP系列的推出让产品线更加丰富。R&S RTP系列在2018年6月12日至14日在费城召开的国际微波研讨会 (IMS2018) 上首次亮相。

關鍵字: 示波器  R&S 
相关产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缩小设备占地面积
R&S携手高通测试3GPP Rel. 17 GSO和GEO卫星晶片组
R&S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被批准用於测试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测试接收器 大幅减少测试时间
R&S叁与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统测试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 攸泰科技倡议群策群力 携手台湾低轨卫星终端设备夥伴展现整合能量
»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44E7TM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