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529】

亚德诺半导体(ADI)推出Power by Linear ADP5138,该元件为一款符合汽车需求的高效率、3.2MHz 同步四输出降压型稳压器,采用独特的定频、峰值电流模式、PWM 控制架构,可降低传导和辐射干扰。

ADI推出3.2MHz、汽车等级四通道1A降压型稳压器 + LDO,可缩减面积并降低EMI。
ADI推出3.2MHz、汽车等级四通道1A降压型稳压器 + LDO,可缩减面积并降低EMI。

元件的高效率降压型稳压器提升了热管理效能,可在低至0.8V的输出电压下操作,每个通道并可提供高达1A的连续输出电流。ADP5138并整合低输出杂讯 (在10Hz至100kHz频率范围内为 20μVRMS)、高PSRR (在1kHz时为61dB) 250mA的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LDO)来为对杂讯敏感的元件供电。

高整合度及诸多特性的组合,加上精巧的4mm x 4mm LFCSP封装,使得该元件非常适合汽车、工业和仪表系统,以及空间有限的DC-DC负载点应用。

ADP5138以3.2MHz的固定PWM切换开关频率操作,也可同步2.8MHz至3.5MHz范围的外部时脉,此频率范围超出了调幅(AM)频段。此外,高切换开关频率缩减了外部元件尺寸,因此能实现更小的解决方案面积。四个降压型稳压器彼此90。反相操作,因此可减小输入涟波电流和输入电容器尺寸,并降低系统的电磁干扰(EMI)。整合式内部补偿简化了设计,该元件的内部软启动电路和上电排序功能并可降低输入涌浪电流。

ADP5138监视输入电压,并提供输OVLO、UVM 和UVLO功能。此款元件可监视输出的欠压和过压,当出现输入或输出电压故障时会将上电复位(POR)讯号置於有效状态。其他的保护功能包括过电流保护(OCP)和热关机(TSD)。

ADP5138和符合汽车需求之版本ADP5138W采用扁平(0.75mm)精巧型 28 接脚4mm x 4mm LFCSP封装,透过背面裸露金属焊垫可提供卓越的散热性能。元件可操作於-40。C至125。C (接面温度)之温度范围。

關鍵字: 稳压器  ADI 
相关产品
ADI推出超低杂讯双输出DC/DC μModule稳压器
ADI O-RU叁考设计平台 助力设计人员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DI推出全新精密中等频宽讯号链平台 可连接多类型感测器
ADI推出长距离单对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实现建筑和工厂自动化
ADI推出多协定工业乙太网路交换器平台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B26DA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