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190】

德州仪器(TI)近日针对车用推出首款2.1-MHz D类音效放大器。 TAS6424-Q1设计精实,并支援高解析度96-kHz的数位输入,能够在车载资通讯系统应用中打造低失真度且高保真的音效。

2.1-MHz D类音效放大器可支援高解析度96-kHz的数位输入,提供高解析度的音效品质..
2.1-MHz D类音效放大器可支援高解析度96-kHz的数位输入,提供高解析度的音效品质..

相较于现有的D类解决方案,TAS6424-Q1能够使用更小的外部筛检程式,并减少最多达18个的外部零组件,进而缩小系统尺寸并降低成本。藉由每个最大输出功率为75W的通道,该装置具有高转换速率,同时也是一款能够在AM波段以上进行转换的音效放大器。

PurePath Console图像用户介面能够帮助设计人员轻松配置TAS6424-Q1。如需进行模拟或将装置最佳化,设计人员可以下载IBIS模型或索取TAS6424-Q1评估模组。

目前能够透过TI Store和其授权代理商订购PowerPAD?热增强缩小外形封装(HSSOP)的TAS6424-Q1。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降低电磁干扰(EMI):在AM波段以上进行转换无需使用复杂的回避方案,并且在系统满足国际无线电干扰特别委员会(CISPR)25类5EMC的需求的情况下,放宽电磁相容性(EMC)的设计。

‧支援低阻抗:在低阻抗负载达2欧姆的同时,保持稳定的音效重播能力。

‧先进的交流负载诊断和线性驱动器模式:TAS6424-Q1提供精细的片上相位和阻抗测量,设计人员可以为装置配置低音扬声器、高音扩音器和线性电平位准连接等各种输出。

‧提升音效品质:藉由高频开关改善了失真、电源抑制和动态回应的情况。

‧降低噪音:整合的数位类比转换器将能够帮助像是外部放大器和音响主机等等的车用设计,传递42uVrms的低系统输出噪音。

‧更佳的热效能:其功耗相较于AB类放大器最高降低达60%,大大减少了对风扇或大型散热器的需求。

關鍵字: 音效放大器  车载资通讯  EMI  线性驱动器  TI  TI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已供货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
TI全新隔离装置产品组合 可将高压应用使用寿命延长40年
ST高整合高压驱动器可缩小高性能超音波扫描器尺寸并简化设计
Nordic多功能nPM1300电源管理IC 自备系统管理功能及评测套件
贸泽携手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子书 克服都市空中运输挑战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国科会扩大国际半导体人才交流 首座晶创海外基地拍板布拉格
» SEMI:2023年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况 出货微降至1,063亿美元
» TrendForce:台湾强震过後 半导体、面板业尚未见重大灾损
»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E6PDMA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