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报导】   2009年05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284】

LSI公司宣布推出加强版Engenio7900储存系统,针对中等距离的储存局域网络(SAN,Storage Area Network)客户,提供具备未来延展性的储存基础架构设计,以满足其在数据储存、应用、配置及容量等方面不断成长的需求。

LSI公司宣布推出加强版Engenio7900储存系统,针对中等距离的储存局域网络客户。
LSI公司宣布推出加强版Engenio7900储存系统,针对中等距离的储存局域网络客户。

加强版的LSI Engenio 7900具备8Gb/s光纤信道接口,可在服务器与储存装置间,提供每信道最高一倍的带宽,同时也具备可依需求成长的扩充性,最多可外接448个磁盘驱动器,相当于原本容量的一倍之多。此外,该系统亦加入SafeStoreTM密钥加密服务,运用自动加密磁盘(SED,Self-encrypting Drive)技术,在不影响控制性能的前提下,以简单易用的管理接口,提供完整的静态信息安全保护。

透过减少每台服务器中的主机总线适配卡(HBA,Host Bus Adapter)及光纤信道SAN基础架构的总埠数,该储存系统的8GFC主机适配器,能同时保护服务器I/O插槽,并提供同样出色的系统效能。这样一来,由于硬件数量的降低,可同时减少硬件整合及运作所需的成本。

该系统具备自动与光纤信道链接沟通的机制,所以能与现有的2GFC或4GFC基础架构紧密兼容,为客户提供实时的效能与联机优势。在运用此架构时,Engenio 7900也同时为将来系统升级到8GFC SAN环境,奠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Engenio 7900的可扩充性也提升了一倍之多,以因应目前快速成长的数据储存需求。由于可支持最多达448个磁盘驱动器,因此该系统的可扩充性可满足目前业界最高的效能及容量需求。

Engenio 7900系统亦加入SafeStore密钥加密服务,以防止因磁盘档案遗失、错置、偷窃、维修或例行性汰换等日常操作,所引发的数据破坏或泄漏。据统计,2008年每件与数据破坏相关的诉讼、赔偿或收入损失,最高可造成企业平均660万美元的损失。

由于密钥管理作业完全透明,因此运用SED技术就像管理传统硬盘一样容易。此外,该技术还具备许多先进功能,其中包括一款名为「实时安全消除(Instant Secure Erase)」的秒级方案,能够在各种磁盘容量下,实时破坏所有包含在SED中的数据。透过上述先进功能,SafeStore技术在磁盘重新配置或报废时,能比传统技术提供更高等级的数据消除效能。

加强版Engenio 7900系统同时也包含SANtricity Storage Manager软件的全新GUI。新的管理接口为中等距离储存系统提供更出色的稳健性与易用性,不仅提供全职的系统配置管理,更包含不定期的接口直觉简化管理,以确保最佳的储存利用率。

LSI Engenio 7900拥有8GFC效能与SafeStore硬盘加密服务,可立即向OEM厂商供货。SafeStore密钥加密服务不久后将扩展至LSI MegaRAID适配卡及更多Engenio储存系统中,为各种规模企业提供更完善的磁盘加密功能与低成本的数据安全性能。

關鍵字: SAN  网路储存系统  SafeStore  LSI  网际伺服系统 
相关产品
LSI 加速技术创新亚洲高峰会台北登场 引领数据中心变革
LSI展示采用Axxia通讯处理器的Wi-Fi与4G整合方案
LSI推出12Gb/s SAS MegaRAID控制卡与扩充卡
LSI 推全新Nytro系列PCIe闪存加速卡
Brocade推出业界最先进的SAN管理方案
  相关新闻
» AI浪潮来袭!伺服器面临高热密度挑战 Vertiv协助矽谷主机代管商在既有机房突破散热瓶颈
» 安勤RENITY ARTEMIS解决方案 开启UWB定位应用新境界
» 英业达捐赠台大高效伺服器 引领学术研究高算力大未来
» 数位部办理5G专网国际论坛 机械业看好有助於短链劳动力
» 欧盟规划6G计画主席来台 与经济部签约合作跨国研发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并购将持续发生半导体游戏规则逐渐转变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QZ40C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