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5953】

博通(Broadcom)公司发布专为高阶路由器所设计的64位元四核心处理器。新BCM4908处理器可让OEM厂商与服务供应商为智慧家庭和物联网(IoT)应用提供额外所需的CPU效能,同时释放更快速的网际网路应用到家用端。

为高阶路由器所设计的新BCM4908处理器满足物联网与智慧家电的CPU效能需求..
为高阶路由器所设计的新BCM4908处理器满足物联网与智慧家电的CPU效能需求..

BCM4908搭载1.8GHz 64位元四核心ARM CPU与博通的Runner网路封包处理器,能提供5Gbps以上的系统资料传输率,而不会增加CPU负担。此CPU采用2.5Gbps乙太网路实体层,以支援更高速的家用网路连线技术,包括Google Fiber与Comcast 2 Gbps,确保消费者能充分享受当今最快速的连线内容。

「这款新SoC将带领家用网路连线迈向新阶段,」博通无线连线部门行销总监Manny Patel表示:「藉由更高的CPU效能与新的进阶功能,OEM厂商将能建置更强大的家用路由器,以满足与日俱增的频宽需求,并借此因应不断增加的高频宽内容、UltraHD需求与物联网和智慧家庭应用。」

BCM4908搭载博通的BCM4366 Wave2 5G WiFi MU-MIMO晶片,可提供3.4Gbps以上的Wi-Fi同步传输率。 BCM4908已开始样本出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 无CPU耗损的Wi-Fi流量卸载,释出CPU资源给其他作业使用。

‧ BroadStream iQoS加速功能。

‧ 安全性相关专用的处理器提供硬体VPN加速功能。

‧ 2.5Gb Base-X乙太网路WAN/LAN埠,可支援与Multi-Gigabit等级数据机或网路附加储存(NAS)装置的快速连线。

‧ 提供多种连线介面,包括整合的SATA III、两个USB 3.0埠与三个PCIe Gen2埠,以降低外部RBOM成本。

‧ 使用低功率的28nm技术与先进的电源管理功能,耗电量比前一代产品低50%以上。

‧ 支援博通三频(AC5300) 5G WiFi XStream 802.11ac MU-MIMO平台:

--三颗BCM4366 4x4射频晶片,每个都整合可卸载主处理器流量的CPU。

--七颗CPU核心(Septa Core)与9.6GHz以上的CPU马力。

‧ 加快路由与USB储存的强大硬体加速功能。

關鍵字: 路由处理器  高阶路由器  物联网  智能家电  CPU  博通  Broadcom  網路處理器 
相关产品
瑞萨开发第一代自有32位元RISC-V CPU核心
移远通信新款5G/4G、LPWA和GNSS天线优化物联网终端性能
安勤布署物联网市场推新品 兼具强悍续航力与快速回应力
AMD新款嵌入式处理器 为常时在线储存与网路连结提供更高效能
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生产模组开始供货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2O6Y6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