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2年08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369】

现今网路购物方式逐渐成为消费者采购产品时的选择之一,如何在网路型态下提供最适合消费者的时尚美妆产品推荐?AI、AR科技成为其中的重要关键!玩美移动发表全新「AI个性分析(AI Personality Finder)」科技服务,完整了玩美移动既有的AI、AR科技服务。

玩美移动「AI个性分析科技服务」结合心理学大数据及先进AI引擎,能够辨识脸部特徵,提供量身订制的产品推荐。
玩美移动「AI个性分析科技服务」结合心理学大数据及先进AI引擎,能够辨识脸部特徵,提供量身订制的产品推荐。

创新的AI个性分析科技服务利用玩美移动专利AgileFace技术的AI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完全个人化的产品推荐体验。此项科技服务结合AI脸部特徵辨识与心理学大数据,以人脸关键个性特徵,提供美妆、时尚、香水等个人化产品推荐。

玩美移动全新「AI个性分析科技服务」以心理学黄金标准「五大人格特质」(外向、严谨、亲和、敏感、开放)为衡量,先进的AI引擎可对脸部特徵进行分类,检测出多达65种脸部特徵,由AI支援的科技服务则基於以上分类,辨识出关键个性特质,依据消费者独特个人特徵量身订制的产品推荐,符合其独特个性找到最适切的客制化需求及偏好。此一AI科技服务能满足消费者渴??在品牌端,将时尚与美妆产业的个人化零售体验推升至全新高度。

「AI个性分析科技服务」是由经验丰富的资深面相专家们提供超过40年专业经验,及大学心理学教授提供心理学数据验证,玩美移动整合了脸部侦测科技及超过1百万笔面相结果,研发出此款「AI个性分析科技服务」,其准确度并经实验证实极为精准。

玩美移动致力以数位科技改善消费体验,玩美移动创办人暨CEO张华祯表示,「消费者的需求会不断地进化,量身订制的个人化成为首要之重,品牌要能提供满足消费者寻找属於自己的完美商品渴??的沉浸式体验,而我们的『AI个性分析科技服务』正能协助品牌利用先进AI技术及个性分析,为消费者提供全个人化的产品推荐,进而提升购物意愿。」

關鍵字: 脸部辨识  AI分析  玩美移动 
相关产品
意法半导体和trinamiX携手研发OLED萤幕下脸部辨识解决方案
恩智浦推出首款基於MCU的离线脸部与表情辨识的解决方案
NEC开发 「时空数据交叉侧写」技术
  相关新闻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MRHTE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