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78】

开放移动联盟(OMA)今天宣布,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T-Mobile的Gary Jones当选为OMA董事会主席,AT&T的Bryan Sullivan和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的Cecilia Corbi当选为OMA董事会副主席。新当选官员将延续在标准制定过程中持续推动创新的工作,并且在参与新技术工作项目的各方面延续以市场为导向的观点。

新当选董事会主席的Gary Jones将为OMA带来丰富的移动行业与标准经验。Jones先生是T-Mobile美国公司高级董事兼技术标准政策主管,负责指导和协调T-Mobile标准组在全球标准论坛的工作,如第三代合作伙伴项目( 3GPP)和国际电信联盟(ITU)。他曾在无线行业内的多家公司担任要职,如Millicom International、Omnipoint以及VoiceStream等。此外,他还在多家标准制定组织(SDO)担任过领导职务,如OMA财务主管、世界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联盟(ATIS)的多个无线标准工作组主席、3GPP核心网络和终端技术规范组(TSG CT)副主席。目前,他是GSMA北美标准工作组主席和3GPP服务及系统方面技术规范组(TSG SA)副主席。德国电信/T-Mobile还有多名技术人士在OMA工作组担任领导职务,其中包括OMA定位工作组主席。

Jones先生表示:"OMA是一个运行良好的企业组织,在制定成功的规范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很荣幸当选为董事会主席。随着智能手机、移动计算及相关移动应用变得无处不在,我期待着在OMA的工作计划与运作中推动创新,让我们的规范给成员企业和整个移动通信行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来自AT&T的Bryan Sullivan已接受OMA董事会副主席的职位。Sullivan先生是AT&T服务引擎标准总监,其所领导的团队代表AT&T参与多个标准制定组织的工作,除了OMA,还包括万维网联盟(W3C)、GSM协会(GSMA)、世界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联盟(ATIS)以及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AT&T是OMA的长期贡献者,领导过多个成功的行动,其中包括始于2010年的OMA API计划。

Sullivan先生表示:"AT&T服务引擎标准团队的使命是推动为服务提供支持的开放标准,这些服务应该是创新、无处不在且节省资源的,是受开发者需求推动和能满足用户需要的。OMA为各成员企业(包括AT&T)提供实现目标的途径,我期待著作为一名董事会官员去帮助规划OMA的未来。"

意大利电信的Cecilia Corbi再次当选为OMA董事会副主席,她曾担任OMA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多年。Corbi女士在电信和无线领域拥有近25年的工作经验,目前负责意大利电信服务层标准化团队。作为意大利电信实验室的一员,Corbi女士主要负责服务及应用标准化领域,率领意大利电信代表团参与OMA、W3C、电信管理论坛(TM Forum)以及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的一些活动。意大利电信也有多名技术人士在OMA担任领导职务,其中包括Francesco Vadala担任技术全会主席。

Corbi女士表示:"我期待着与董事会官员Gary和Bryan共事。伴随企业持续向移动市场投放应用和服务,移动行业正不断得到发展。2013年,OMA将专注于开展为这些应用和服务扩大市场覆盖的计划,同时制定有助于广大企业参与OMA工作的工作流程。"

OMA是制定移动服务引擎规范的业界焦点,其规范支持创建可互操作的端对端移动服务。多年来,OMA已制定了200多套成功的规范,所有规范均公开发表在OMA发布网页,涉及消息接发、设备管理、基于位置的服务、增强现实、联合移动社交网络和网络API等等。2013年,OMA的工作计划包括发布60多套规范,这将推动跨地域、跨设备和跨网络的应用互操作性和市场覆盖。

關鍵字: 董事會新領導層  开放移动联盟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A46VI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