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翁家騏报导】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153】

安全、快速和安静的调节,这些是螺杆要满足的要求,因此,igus现在推出用於梯形螺纹和高导程螺纹的材料iglidur E7,进一步扩大其螺杆系列,其特点是低负载和高速度下平顺稳定的运转,搭配好材料和几何形状後,igus dryspin专利高导程螺纹技术可实现最隹线性驱动。

由iglidur E7制成的新型免上油螺母可在低负载和高速运动下实现安静、低振动的运转。(来源:igus GmbH)
由iglidur E7制成的新型免上油螺母可在低负载和高速运动下实现安静、低振动的运转。(来源:igus GmbH)

在日常生活中,从相机镜头至火车车门中,它们随处可见:那就是高导程螺纹和梯形螺纹螺杆,它们用於需要精确调节的地方。传统上,螺杆单元由两部分组成:螺杆和相关的螺母。在高速度下,由传统塑胶或金属替代品制成的螺母经常达到极限,其後果是振动和噪音。

为此,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现在将材料iglidur E7添加到其高导程和梯形螺纹的螺母系列内。这些螺母专为低负载和小安装空间的高速应用而设计,因此,它们非常适用於全自动咖啡机、3D 列印机甚至实验室技术等领域。

新型iglidur E7螺杆由一种更弹性、高性能的动态工程塑胶制成,永久性的结合了固体润滑剂,因此它不需要外部润滑液,如油或油脂。新材料降低噪音,同时可当作减震装置,其使用寿命得到了igus测试实验室的验证。对 iglidur E7 和 igus 标准螺母iglidur J磨损比较测试表明,在每分钟 135 转和 100 牛顿的负载下,iglidur E7 螺母在高导程螺杆上的耐磨性提高了四倍,在梯形螺杆上耐磨性提高了 19 倍。

除了开发由高性能动态工程塑胶制成的螺母之外,igus 还推出了「dryspin」,这是一种与 igus 螺母相匹配的优化并获得专利的高导程螺母系列,dryspin 技术的特点是扁平的侧面角、不对称的几何形状和圆齿面,这些确保更高的效率和安静的低摩擦运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3N25JI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