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91】

Zytronic致力於客制耐用的投射电容性技术(PCT、MPCT)触控感测器,支持超窄非活动边框,完善了非接触式系统相容性。

支援非接触式技术与触控显示器整合,40V驱动电压具备优异的抗杂讯性能,控制器可由USB供电。
支援非接触式技术与触控显示器整合,40V驱动电压具备优异的抗杂讯性能,控制器可由USB供电。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窄萤幕边框需求(尤其是在互动式显示墙中),Zytronic 新型ZXY500触控控制器设计大大地减少了非活动边框。例如,55”英寸触摸感测器可以设计10mm的边框。

新型ZXY500控制器的另一个优势是非接触式技术相容性,更多地整合非接触式技术与显示器,支援付款、客户追踪和电池充电技术。射频识别、NFC、Qi电话充电器产生的无线信号会干扰一般触控式萤幕的操作,但是新型控制器具备领先同业的信噪比以及复杂的内部演算法,演算法是动态变化的,操作环境下不受电磁干扰。

Zytronic对ZXY500控制器每一项技术进行了测试,并证明可以在距活动触控区域非常近的区域使用,不会对触控式萤幕性能造成影响。

行销总监Ian Crosby评论:『Zytronic已为触控性能制定了新标准,为互动式显示墙与触控台提供全新功能。我司目前提供的窄非活动边界完全符合显示器发展趋势 - 显示萤幕越来越薄,显示器面积越来越大。我司还支援在触控介面添加新功能,例如:非接触式支付、优惠识别卡。与先前相比,新一代ZXY500触控器更容易设计到系统中,即使在户外环境(使用者需要戴手套进行操作)中,也能让用户享受更快、更灵敏的使用体验。』

ZXY500可同时支持80个触控点,真正支持多用户互动,防手掌误触功能有所改善。速度更快;触控座标更新只需1秒;与上一代控制器相比,控制器输出触点延迟减少了三分之一,改善了用户体验。 可以使用韧体设定每一通道,从而在传输模式或接收模式进行操作。该特性使应用性进一步提高,触控式萤幕高宽比与之前不同。

对於Zytronic触控感测器专用设计而言,ZXY500具备领先业界的40V控制器板上驱动信号以及新型触控感应演算法,因此具备出色的抗干扰触控性能(显示器『5 - 86英寸』)。ZXY500具备优异的抗干扰性能,减少了显示器与感测器间的间隔,降低了光学视差,改善了显示器的成像效果。即使戴手套也能可靠地检测触控(覆盖玻璃超过8mm),触控感测器表面不受雨水、咸水、油、冰的影响,对於户外应用和无人看守应用来说是绝对理想的。

尽管有高强度驱动信号,控制器和触控感测器可通过5V USB介面进行供电,不再需要单独电源供电。ZXY500以USB输出为标准,但也有RS232、I2C、SPI介面额外选项,从而简化工业/医疗应用系统整合。最小控制器(新型ZXY500控制器系列)的尺寸降低至61 x 64mm,有64个通道。软性线材(FPC)(连接触控感测器与新型控制器)的长度减少至120mm,更加有利於实现小型整合触控系统设计。

新的型控制器已被设计为HID(人机周边设备)相容装置,为後续使用的Windows作业系统提供『随??即用』功能,还支援多点触控设计Linux版本和Android版本。全部叁数设定值(包括校正资料)都可以存储在控制器的记忆体中;一旦第一次初始设定优化触控式萤幕(『第一台叁考样机, 俗称黄金样品装置』)後,可以直接将这些设定叁数值复制到韧体中,在生产中配置更多介面,不需要进行重复设定和校正。

独一无二的ASIC(专用积体电路)使控制器具备优越性能与功能,使用Zytronic客制的ZXY500系列晶片。Zytronic投资100多万美元开发新型专用积体电路,降低了控制器成本与尺寸,排除了报废风险(使用协力厂商元件核心部件设计带来的风险)。

新型专用积体电路也是可用的,配置了32位元的ARM Cortex微处理器(通过Zytronic专有触控检测演算法进行载入),作为『晶片组』。为签署特殊授权合约的客户提供核心晶片设计、控制器示意图、材料清单。Zytronic工程师将与客户合作,直接根据主机板设计ZXY500控制器,进一步降低成本,节约宝贵的空间。

Zytronic正在发行3个优化过的ZXY500系列控制器,以满足不同尺寸的触控需求。建议5 - 20英寸感测器使用64通道ZXY500-U-OFF-64,20 - 55英寸感测器使用128通道 ZXY500-U-OFF-128,尺寸超过55英寸感测器使用256通道ZXY500-U-OFF-256。

關鍵字: 触控感测器  窄萤幕边框  Zytronic 
相关产品
Zytronic新一代触控技术 重新设定速度、准确性及性能标准
一半银行一半咖啡厅 Zytronic触控技术协助Santander银行转型
Zytronic为smartLINK推出的GEN 3 SmartKiosk提供多点触控感测器
Zytronic发布针对触控感测器的力量感测技术
Zytronic简化Android触控使用者介面设计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GMLWS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