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0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08】

Zytronic发布其耐用、高性能的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技术(MPCT)触控感测器已成为南美专业客户体验公司PX集团对Santander银行Work/Cafe分行进行转型的关键。

Zytronic触控技术协助Santander银行转型
Zytronic触控技术协助Santander银行转型

Santander WorkCafe 是位於智利的一类银行分行机构,它将普通的银行分行区域转化成了一片社区空间:一半为银行,而另一半为咖啡厅。目前已有20家Santander分行应用了该模式,并将於2018年年底前引入20间办公室。自助服务机和视频墙内整合安装了Zytronic 的触控感测器,它们是每一家Santander WorkCafe的主要元素。

商业及零售银行业务部总监Matias Sanchez解释:「WorkCafe Santander改变了我们与客户、非客户以及社区的连结方式。这是我们对看到客户关系变化以及客户对银行需求变化的外在反映。WorkCafe着眼於鼓励年轻一代的客户,尤其是企业家们与我们会面,或在线上与我们进行互动。」

Santander已委托位於拉丁美洲的客户体验与生物识别技术领导者PX集团,来设计WorkCafe的客户科技体验。PX集团的销售和创新经理Anneliese Schemke说道:「凭藉着15年的零售设计和创新方面的经验,我们将WorkCafe看作是银行分行转型的完美挑战。触控技术对我们的设计概念非常重要,我们与Zytronic合作是为了能给顾客带来他们期??的平板式触控体验。」

客户以及非客户可使用PX集团D-One自助服务机进行登录,该设备被设计用来欢迎顾客光临 Santander WorkCafe,而不会使客户需要经过冗长的等待才被接待。客户通过21个「Zytronic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感测器」与之进行互动操作。

PX集团采用其自主研发的多模生物识别仪(Multimodal Biometric Access Profiler, MBAP)来进行访问控制。MBAP是一种认证系统,使用了更加安全无缝且便捷的生物资讯,用来取代传统的密码或消除保密的疑虑。

互动视频墙是每家WorkCafe的基本元素。该墙由4台55英寸显示幕组成,可以呈现涵盖新闻、经济统计、Santander宣传资料等方面的资讯。这些显示幕的特点之一是安装了55英寸的Zytronic触控感测器,透过强化保护玻璃面板实现触控功能。

Anneliese Schemke说:「如今我们与Zytronic已经有了丰富的合作经验,知道他们的触控感测器十分可靠,即使在不理想的环境??,比如顾客戴着手套,或者在夏天双手有点肿胀的时候,触控反应的体验也十分良好。他们是我们十分看重的合作夥伴,在我们推出像WorkCafe Santander这样的概念时,他们能够以小批量的样品生产来支持我们,而这对我们在这里能够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WorkCafe Santander办公室提供了共用工作场所、自助餐厅以及银行服务,客户和非客户都可在此使用免费的Wi-Fi,享受高端自助餐厅的折扣,使用办公桌、会议室、最先进的自助服务,以及从专业客户经理那??获取财务管理谘询服务。如果客户愿意,还可以在自助服务区内透过提供的快速便捷的自动取款机和存款终端,来自行进行互动操作。

Zytronic的销售和营销总监Ian Crosby总结道:「零售业和银行业不断创新,以期让自己的服务场所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对那些对线上互动非常享受和喜爱的年轻顾客来说。我们由衷祝贺Santander和PX集团在WorkCafe设计概念上取得的创新和成功。这表明了触控技术在支持创新方面以及在客户体验专家的创造性思考方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關鍵字: 觸控技術  Zytronic 
相关产品
支持超窄边框的新型Zytronic多点触控控制器
Zytronic新一代触控技术 重新设定速度、准确性及性能标准
Zytronic为smartLINK推出的GEN 3 SmartKiosk提供多点触控感测器
TI新型电容式感应MCU将触控技术导入工业应用
Zytronic发布针对触控感测器的力量感测技术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YBY80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