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4年03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33】

在全球制造和自动化流程的数位化加速推动下,对於最新工业产品的需求持续成长。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持续扩展其来自世界级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交付合作夥伴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帮助客户加快设计速度。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持续扩展其来自世界级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交付合作夥伴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帮助客户加快设计速度。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持续扩展其来自世界级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交付合作夥伴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帮助客户加快设计速度。

贸泽电子亚太区行销暨企业发展??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电脑软体、云端运算、人工智慧、机器人、机器对机器通讯和IoT等领域的进展,全都有助於推动智慧工厂大幅成长。而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设计所需的产品和资源,同时带领制造业展??未来工业5.0的兴起。」

贸泽持续增加的工业自动化制造商和产品选择,包括:

· Siemens:全球最具规模的工业自动化供应商,拥有适用於各行各业的广泛产品,例如应用於各产业的可程式逻辑控制器 (PLC) 和人机介面 (HMI)。

· Phoenix Contact:在全球工业自动化、互连和介面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Phoenix Contact专门生产用於Modbus、DeviceNet、EtherNet/IP、CANopen、PROFIBUS和PROFINET网路的产品。

· Omron Industrial Automation:该公司为领先业界的制造商,专门生产可靠、先进的电子与控制系统元件,其产品包含计数器、计时器、极限开关、电源供应器、安全继电器和开关、按钮和引导装置、光电和近接感测器、温度控制器、ZEN简单逻辑控制器、放大式光学微感测器和AC变频驱动器。

· TE Connectivity:全球工业技术领导者,拥有广泛的连接和感测器解决方案,其产品已通过最严峻环境的考验,适用於工业应用、公共运输等领域。

· Banner Engineering:专门生产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制造商,其产品包含感测器、智慧IIoT和工业无线技术、LED灯和指示器、测量装置、机器安全设备和机器视觉。

为了提供关於工业4.0和工业5.0的专家见解,贸泽透过完善的工业自动化资源中心,为工程师、采购和系统整合商推出精心策划的教育资源库,当中提供了文章、部落格、产品简介和其他教育内容。

贸泽近期三本协作出版的电子书将焦点放在工业应用,例如工业物联网 (IIoT)、数位工厂的进展和未来展??。每篇技术文章皆讨论相关的产品资讯,让设计人员与工程师能够获取满足各种应用所需的资讯和技术。

關鍵字: 工业自动化产品  贸泽 
相关产品
贸泽即日起供货Microchip PIC32CZ CA微控制器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安森美CEM102类比前端
贸泽电子供货Qorvo QPG6105DK Matter和蓝牙开发套件
贸泽即日起供货Molex高频射频识别解决方案
贸泽电子推介多款Skyworks Solutions新品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L102E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