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43】

Fortinet日前在NSS Labs的年度资料中心入侵防护系统测试报告中,获得出色的成绩。Fortinet的FortiGate IPS 3000D和FortiGate IPS 7060E,无论在效能、整体拥有成本和安全效用方面皆表现杰出,因此获得NSS Labs的推荐评等。

Fortinet产品与解决方案资深??总裁John Maddison表示,「我们总是建议客户在投资网路安全设备之前,必须根据他们特定的环境加以测试。但对许多企业组织来说,这几??是不可能的,这时就可叁考第三方出具的中立报告。这些报告要能反映真实世界的需求才有价值,因为资料中心的入侵防护系统(IPS ;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担负保护应用程式的要务,在任何测试中都必须满足效能与效用的要求。Fortinet很高兴能在NSS Labs最新的资料中心IPS测试中,赢得这得来不易的推荐评等。

Fortinet之前已陆续在次世代防火墙(NGFW)和资料中心安全闸道设备赢得推荐评等,此次获推荐的产品特点如下 :

根据NSS Labs的资料中心IPS安全价值图(SVM ; security value map),FortiGate IPS 3000D在每秒Megabit的资料防护效能中,能提供最隹的安全效用与价值。

FortiGate IPS 3000D的表现超越产品规格表所载明的IPS总吞吐量。

FortiGate IPS 3000D封阻了98.73%的漏洞攻击(exploit)与100%的躲避企图(evasion)。

NSS Labs的资料中心IPS报告,提供了业界最完整的效用与效能的测试结果,这些结果有助於协助客户为他们的资料中心选择最隹的解决方案。

IPS保护的总吞吐量:IPv4 - 28,743 Mbps;IPv6 - 24,756 Mbps。

NSS Labs执行长Vikram Phatak表示,「NSS Labs致力於协助企业以中立的实际测试结果做出明智的决策。我们非常激赏Fortinet多年来在测试中的卓越表现。在2018的 DCIPS集体测试中,获得推荐评等的Fortinet,是希??加强资料中心安全架构的企业,一个值得考虑的理想选择。」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2STP4C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