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18】

亚德诺(ADI) 宣布推出Power by Linear的 LT8603,该元件为可接受 42V 电压输入的高效率四组切换开关式稳压器。组合升压型控制器,外加两个单晶片高电压 2.5A 和 1.5A 同步降压转换器、一个单晶片较低电压 1.8A 同步降压转换器,提供了具弹性设计的 4 组独立输出。

3V 至  42V 输入,42V四组输出包含三组单晶同步降压转换器和一组升压控制器。
3V 至 42V 输入,42V四组输出包含三组单晶同步降压转换器和一组升压控制器。

LT8603 可设计为由升压型转换器供电降压型转换器,使其产生 3 组精准调节的输出。一种应用可能情况是当输入电压会明显降至低於输出电压时 (例如:汽车电池电压在汽车冷启动或启/停应用下可能降至 3V )。或者,升压型转换器也可由降压型转换器的其中一组输出驱动,以提供 4 个精准调整的输出和非常精巧的解决方案。

LT8603 的三组降压型同步整流架构可提供高达 93% 的效率,而设定在Burst Mode操作时则能进一步在无载待机情况下,将静态电流保持在低於28μA (高电压通道运作状态时),因此非常适合始终保持开机之系统。针对杂讯敏感的应用,LT8603的低 EMI 设计使其即使在 2MHz 切换开关频率操作时,也能符合 CISPR 25 Class 5 EMI 限制。LT8603 的切换开关频率可设定於 250kHz 至 2.2MHz 之间,并可在该范围内与外部时脉同步。

LT8603 的 85ns (最大值) minimum on-time和串联架构能在以 2MHz操作时实现 16VIN 至 0.8VOUT 的降压转换,使设计人员可避开对杂讯敏感的频段 (例如 AM 无线电),然而解决方案依然保持非常精巧。

3V 至 42V 的输入电压范围非常适合汽车应用,此类应用必须在最小输入电压低至 3V的冷启动和启/停应用的情况,和抛载瞬变电压超过 40V 的情况下依然执行稳压操作。提供每个通道各自的复电设定和电源良好指示可确保整体系统可靠性。LT8603 的 40 接脚、散热加强型 6mm x 6mm QFN 封装和高切换开关频率可搭配小型外部电感和电容,提供精巧、具高散热效率的接脚设计。

LT8603 采用散热加强型 40 接脚 6mm x 6mm QFN 封装。元件提供两种温度等级版本,另外延展 (E) 级和工业 (I) 级提供-40。C 至 125。C操作温度范围(接面温度)。所有版本均可现货供应。

關鍵字: 降压转换器  升压控制器  ADI 
相关产品
ADI推出超低杂讯双输出DC/DC μModule稳压器
ADI O-RU叁考设计平台 助力设计人员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DI推出全新精密中等频宽讯号链平台 可连接多类型感测器
ADI推出长距离单对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实现建筑和工厂自动化
ADI推出多协定工业乙太网路交换器平台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ITDA6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