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67】

全球硬碟与储存方案供应商希捷科技(Seagate)推出全新10TB高容量硬碟产品组合Guardian Series,包括桌上型硬碟10TB BarraCuda Pro、网路连接储存装置(NAS) 专用的IronWolf、以及监控系统专用的SkyHawk。此系列产品专为不同需求量身打造,协助用户更加妥善地管理和移动其所使用及产出的大量数位资料,同时以全新的品牌名称和意象来呈现完整的10TB产品组合。Guardian Series采用先进技术,再创硬碟功能、速度、容量新标竿,为个人、创意和设计运算、线上游戏、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监控系统等广泛的市场提供更胜以往的硬碟产品。

全新Guardian系列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储存需求,专用硬碟将极大化资料价值。
全新Guardian系列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储存需求,专用硬碟将极大化资料价值。

希捷客户暨消费性储存资深副总裁Matt Rutledge表示:「现今的消费者和企业面临类似的难题—到底该如何处理每天如洪流般暴增的资料和影片。无论是沉迷于最新的游戏、制作精采的多媒体内容、透过资料探勘来开发新的应用程式和商业服务、或协助全球各地的人们对抗新威胁等,希捷Guardian Series的设计以保存最珍贵的资料为出发点,并且在需要时能够快速地存取以发挥最大效益。我们的10TB产品加入强大的新功能和特色,让每位用户可以轻易地创造、消费和使用资料。 」

全新10TB硬碟的创新功能包括:多层快取技术(MTC Technology),为一智能快取架构,用以效能极大化;AgileArray功能,能透过错误复原控制、双碟片平衡以及电源管理,将硬碟效能最佳化;监控系统专用的ImagePerfect,可支援较其他厂牌更多的高解析度摄影机。

希捷的10TB产品品牌定位,象征其企业品牌形象的新阶段。 2015年,希捷于CES上揭示新的品牌识别「Living Logo」,以传达资料是生活和工作中最有价值资产的概念。全新Guardian Series的品牌名称,将资料具有生命力的概念,以使用者更容易记得和理解的方式,直接与希捷的技术核心产生连结。

桌上型硬碟BarraCuda Pro 10TB

资料已经成为所有线上互动和工作产能的命脉,为了回应高容量储存和价格平实两者兼得的市场期待,希捷的BarraCuda Pro结合10TB和7200 RPM转速实现高效能,并且加入省电功能以降低硬碟运作成本,同时提供五年限时保固,让用户能够高枕无忧。

作为历史悠久的桌上型电脑运算硬碟,BarraCuda在不牺牲大容量和实惠价格的情况下,持续回应市场对高效能硬碟的需求。 2.5吋和3.5吋的BarraCuda以多用途和可靠的产品组合,提供几乎符合所有应用和预算的硬碟。 2.5吋的BarraCuda硬碟结合了轻薄和稳固的特性,其7厘米的机身提供高达2TB的容量。

此外,FireCuda SSHD以先进的硬碟技术结合快闪 (flash) 推出2.5吋和3.5吋产品。 FireCuda硬碟兼具高达2TB的大容量和速度比同级HDD快5倍的高效能,成为游戏和创意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Newegg业务和行销资深副总裁Merle McIntosh表示:「一直以来,BarraCuda系列以平实的价格,提供我们用户可靠的硬碟产品,解决需管理其不断创造、且大量使用的资料的困扰。希捷一再突​​破硬碟容量限制,此款成本效益极高的10TB产品将获得我们客户的青睐。」

NAS专用硬碟IronWolf 10TB

IronWolf结合坚固、立即可用且具扩充性的特点,和NAS应用所需的强大效能及其他诸多功能,可应付充满挑战的随时连网环境 (always-on)。透过AgileArray技术,IronWolf为NAS环境最佳化,内建磁碟机平衡,且为同等级产品中首款采用旋转震动(RV) 感应器的硬碟,可降低多重硬碟系统震动的影响;透过错误复原控制,IronWolf优化磁碟阵列(RAID) 达到最佳效能;其先进的电源管理则让NAS更省电,使电力能够在对的时间点集中在最需要的地方。IronWolf更利用多用户技术(multi-user technology),进一步提高硬碟水平,提供每年高达180TB的用户工作负载率。

群晖科技(Synology)硬体部门副总裁Jones Tsai表示:「对资料量不断暴增的企业来说,选择已针对企业NAS的运作和高容量资料储存进行优化的硬碟至关重要。希捷IronWolf可与我们最新发展的技术无缝协作,其耐用性和敏捷性达到完美平衡,可充分满足在NAS执行多项Synology企业级应用程式的需求。」

威联通科技(QNAP)总经理Meiji Chang表示:「NAS的软硬体已经大幅提升至可执行近乎所有的家用或企业级应用。这样的演进需要搭配全新的硬碟设计,为新一代的QNAP NAS提供充足的容量、效能和弹性。希捷IronWolf象征NAS硬碟的大跃进,我们十分看好它带领QNAP NAS迈向新里程碑的潜力。」

监控系统专用硬碟SkyHawk 10TB

希捷推出专为需要大型储存解决方案的网路摄录影机(NVR)监控系统而设计的10TB SkyHawk,庆祝其监控硬碟出货第十年的里程碑。 SkyHawk硬碟采用旋转震动感应器将读写错误降至最低,并可支援较市面上任何其他硬碟还多、高达64支的高解析摄影镜头。 SkyHawk硬碟是需要24小时全天候运转的现代化高解析度系统的最佳选择,其所提供的资料复原服务选项,能让用户加倍安心。

海康视威(Hikvision)研发总监Chenghua Sun 表示:「希捷与Hikvision研发团队于10多年前便率先推出监控系统专用的硬碟,至今双方仍密切合作,发展最新的监控储存解决方案。随着摄影机技术从4K、热显像到全景摄影不断进化,我们相信希捷的技术将持续优化储存,实现最高录影品质,并确保用户的资料安全无虞。」

大华(Dahua)海外营运中心副总裁James Wang表示:「希捷是监控系统市场上非常强大的储存品牌。作为希捷的策略合作伙伴我们感到相当荣幸,并乐见其推出新一代的SkyHawk监控专用储存产品及其令人难以置信的10TB容量。」

IDC硬碟研究部门副总裁John Rydning表示:「无论是家庭或工作场合,数位内容资料库均持续扩大。希捷全新推出的10TB 硬碟产品线,将提供消费和企业用户一系列在云端之外的大容量、就地部署(on-premise)的硬碟储存方案选项,可充分满足各种不同的储存使用情境。」

IronWolf 和BarraCuda Pro已于全球出货,SkyHawk目前则提供特定客户样品,并将在近期开始大量供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高容量硬碟  10TB  希捷科技  希捷科技  联机设备 
相关产品
Seagate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Seagate企业级Nytro SSD满足超大规模工作负载
群联推出企业级PCIe Gen4 SSD解决方案X1
Seagate全新Exos AP运算储存平台采用AMD EPYC处理器强化整合效能
Seagate推出SkyHawk AI 18TB硬碟 多道串流支援大规模智慧影像系统
  相关新闻
»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 技嘉Super Computing超进化 支援先进散热技术和AI动力产品
  相关文章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云原生:边缘云端储存弹性化
» 医疗保健业:资料准备程度指数 3级
» SSD市场前景艳阳高照
» 开启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门─Dropbox成功案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DRFLWM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