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博通發布可擴充的25/50G乙太網路控制器產品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4587】

全球有線及無線通訊半導體創新方案廠商博通(Broadcom)公司發佈可擴充的新10G/25G/40G/50G乙太網路控制器產品。新推出的BCM57300 NetXtreme C系列產品能為雲端資料中心提供低功耗與小封裝的25/50G解決方案,讓博通更有效滿足目前與未來雲端資料中心的需求。

NetXtreme C系列產品整合TruFlow工作流程處理引擎,提升伺服器效能。高效能的50G傳輸率,每秒可處理3000萬個封包,並具備低延遲性。
NetXtreme C系列產品整合TruFlow工作流程處理引擎,提升伺服器效能。高效能的50G傳輸率,每秒可處理3000萬個封包,並具備低延遲性。

將近半數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已走向虛擬化,預計2017年每台伺服器的虛擬機器數量將成長一倍。在虛擬化的趨勢下,新一代乙太網路控制器必須更快速地處理不斷增加的工作流程。博通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可提供雙向的50G傳輸率與30Mpps的效能,並達到更高的工作流程處理能力,讓資料中心有能力支援更多虛擬機器。相較於純軟體的解決方案,此產品整合了TruFlow工作流程處理引擎,不僅讓網路傳輸率加倍,還提高了50%的應用程式效能。

搭配StrataXGS Tomahawk乙太網路交換器使用時,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可為資料中心提供25/50G端對端解決方案,使其連線能力符合博通的25/50G乙太網路聯盟要求和IEEE草案標準。BCM57300提供快速、以硬體為基礎的壅塞通知功能,比傳統的軟體型解決方案快5000倍。若與StrataXGS交換器結合使用,資料中心就能預先避免網路擁塞,讓整個網路達到工作負載效能。

「NetXtreme C系列讓乙太網路控制器邁向更高標準,並讓使用者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從10G晉級到25G,」博通基礎設施與網路事業群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Rajiv Ramaswami表示:「25/50G乙太網路規格是博通定義與共同建立的產業標準,因此將此標準擴展至伺服器領域能讓博通的端對端解決方案更具競爭力。」

「我們的雲端資料中心正快速成長,」百度資深系統架構師Liu Tao表示:「靈活性與高網路效能對裸機架構與虛擬雲端服務至關重要。具25G連線能力的伺服器是相當吸引人的發展。隨著我們資料中心的伺服器數量不斷增長,新一代控制器也必須具備足夠的管理能力。」

「有感於流量需求持續攀升,我們的資料中心客戶需要更有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此需求,」戴爾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部門產品管理與策略總監Jyeh Gan表示。「資料中心正面臨劇烈成長的需求管理挑戰,而25G/50G乙太網路、先進的虛擬化技術支援與標準型的配置設計為資料中心注入一劑強心針。我們很高興看到博通推出可支援開放式網路架構的25G/50G乙太網路交換器解決方案。」

「博通NetXtreme C系列配接卡(mezzanine adapters)很適用於開放運算計畫,」開放運算計畫基金會執行長Corey Bell表示。「25/50傳輸率與低功耗的組合,加上符合開放式標準的外觀造型,將能加速25G與50G在雲端資料中心的普及。」

「博通NetXtreme C系列乙太網路控制器可與VMware NSX網路虛擬化平台協同作業,以提供最佳化的基礎架構,建構出現代化的軟體定義資料中心,」VMware網路與安全部門副總裁Hatem Naguib表示。「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支援Geneve與VXLAN封裝卸載,因此能讓負擔過重的疊覆(overlay)資料中心網路達到更高效率與安全性。客戶也可透過網路邊緣的DPDK軟體閘道獲得優異的每秒封包處理能力,以達到高靈活性和高效能。」

「在第一波大規模雲端佈署的推波助瀾下,我們預期25G/50G配接卡和控制器的成長速度將超越40G。隨著此技術規格日益普及,我們預期25G/50G的市占率將持續增加,並將在第一批出貨後的四年內帶動第二波大規模出貨,」Crehan Research董事長Seamus Crehan表示:「博通端對端解決方案包括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與StrataXGS Tomahawk系列資料中心交換器,能讓資料中心業者以經濟實惠而有效率的方式擴充網路,以因應與日俱增的流量需求,因此勢必將成為新焦點。」

將網路邊緣延伸至伺服器

博通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配備TruFlow引擎,可處理封包與工作流程,並能將網路邊緣延伸至伺服器網路介面卡(NIC)。將機櫃頂(ToR)交換器和伺服器主處理器(host CPU)的工作流程處理分散至NIC有許多好處,包括:

‧vSwitch加速:伺服器的主處理器會處理每個虛擬機器(VM)的網路封包,並將VM視為網路中的實體交換器(稱之為虛擬交換器或vSwitch)。在軟體中執行編輯、分類、原則和轉送等功能會占用寶貴的主處理器週期。當每個伺服器的VM數量增加時,通常33%以上的處理能力都耗費在虛擬交換作業上。TruFlow可讓資料中心業者將主處理器的虛擬交換作業轉移到博通的C系列控制器,讓應用程式處理獲得更多可用的CPU週期,進而提升50%的應用程式效能。

‧工作流程擴充性:巨型雲端資料中心迅速成長,使得網路擴充與管理更加複雜。TruFlow可將工作流程處理分散至伺服器端點,避免資料中心的成長對網路與應用程式效能造成影響。

‧軟體定義網路(SDN):TruFlow支援SDN協定(包括最新的OpenFlow標準),可在硬體中執行分類/比對/動作處理等作業。支援SDN協定的BCM57300可讓雲端業者的資料中心獲得SDN優勢,同時維持彈性、可擴充和動態的網路架構。

針對客戶佈署需求,博通提供PCIe NIC與OCP Mezzanine兩種標準配接卡介面。兩者都採用專為雲端環境設計的BCM57300 NetXtreme C系列乙太網路控制器,並已開始樣本出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低功耗:<4W

‧低晶片延遲:來回通訊延遲1.5-μs

‧10/25G雙埠介面與40/50G單埠介面

‧小型(14x14 mm) 25/50G控制器封裝

‧整合基頻管理控制器(BMC)

關鍵字: 乙太網路  交換器  博通  Broadcom  網際影音通信 
相關產品
打造高效企網 D-Link推出新世代可擴充式10G/100G網路方案
滿足車用電子設計需求 太克首推千兆位元乙太網路相容性測試方案
D-Link推出多款高速智慧型網管交換器 助佈署企業網路及伺服器
NETGEAR推出四款無網管PoE交換器 滿足AIoT設備高功率需求
Silicon Labs全新I2C可編程石英振盪器 抖動效能低達80fs
  相關新聞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 經部「2023玩學5G新視界」 領台灣網通產業躍上國際舞台
» 上銀展現ESG永續執行力 榮獲4項大獎肯定
» 歐洲航太技術展在德國盛大展開,全球吸睛 鐳洋推出衛星通訊整合方案,目標搶佔龐大的歐洲衛星商機
» 經濟部通訊大賽連線全球 多國創新應用現身
  相關文章
» 屏下光感測器全面進入顯示應用裝置
» 開放硬體市場夯 晶片大廠也加碼
» 併購將持續發生 半導體遊戲規則逐漸轉變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3.178.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