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互盛智能辦公設備RICOH IM C6000助企業轉型升級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7月0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258】

根據Gensler建築公司調查顯示,友善的辦公環境不僅有助提升33%員工幸福感,還能提升工作效率。如何善用新科技,以全方位智能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數位轉型提升效率,成為重要課題。震旦集團旗下互盛公司新一代事務機「RICOH IM C6000」系列,以「智能」為研發核心,並重視環保、簡化工作流程,帶領企業邁向永續發展的智慧企業。

震旦集團旗下互盛公司新一代事務機「RICOH IM C6000」系列,以「智能」為研發核心,並重視環保、簡化工作流程,帶領企業邁向永續發展的智慧企業。
震旦集團旗下互盛公司新一代事務機「RICOH IM C6000」系列,以「智能」為研發核心,並重視環保、簡化工作流程,帶領企業邁向永續發展的智慧企業。

互盛公司表示,為達到智能辦公環境,多年來整合軟、硬體服務,7月新上市的「RICOH IM C6000」,能提供中小企業用戶於雲端自動更新最新系統,即使無資訊人員也能輕鬆使用;IM的智能科技功能,還可針對行動辦公需求的顧客,提供便捷、高效的使用環境。

互盛在台主要業務為代理理光(RICOH)事務機器的銷售,近期積極推展智能辦公,將辦公設備融入科技,提供一站式「軟體+硬體」解決方案,並建置「智能辦公展示中心」及「智能客服中心」,協助企業數位轉型並提升服務效率。

RICOH IM C6000智能亮點:

1.簡單操作

全新智能操作面板操作簡單,通過智能支援功能輕鬆實現個人化,達到最高工作效率

具備10.1英吋全彩色觸控面板,為確保使用者操作更流暢,推出全新直覺性極高的UI操作介面,可以輕鬆透過滑動、拖曳的手勢來操作影印機功能,如同使用手機與平板。

2.自動升級

RICOH 韌體自動升級功能 (Always Current Technology?),隨時輕鬆下載最新功能和升級,確保你的設備能夠維持最新狀態。

搭載最新Android安卓作業系統,可透過軟體中「Application Site」下載讓工作更便利的App功能,不需更換設備。其中「RICOH Always Current Technology」技術,突破使用者必須重新購買硬體設備,才能獲得新功能的傳統影印機使用模式。打造人性化體驗的軟體應用系統,持續提供最新版本的應用功能。

3.安全至上

智能技術安全穩定,受認證和保護,可為資料加密,符合最高安全標準,確保你的數據安全

如個人用戶功能,可在註冊專屬帳戶後,控管個人使用者語言、介面功能設置,使用此功能可同時達到使用者身分驗證效果。此外,如使用歷史操作紀錄功能,則可顯示最近10筆操作的歷史紀錄,還可收藏常用的操作紀錄和功能設定,以便於之後的操作,而設備也會推薦最常用的功能給操作者參考使用。

4. 環保節能

省電功能包括人體感應,節省時間和能源。並採用可回收塑料製成,減少對環境傷害。

新一代影印機使用QSU技術,能在機器運作時,以最節能、具效率的方式來列印。讓影印機的TEC基本耗電量,始終維持在優異的狀態,如在睡眠模式下的設備僅耗0.6W,還可快速從休眠模式醒來,隨時為您節能與待命。

影印機不僅具備環保標章、節能標章、能源之星、RoHS認證與內建節省紙張的功能外,機體本身更具有87%的回收利用率,從機器的底盤、零件、碳粉匣、線路及線路板、面板及外殼,皆可回收到鋁、銅、鋼鐵、塑膠。

互盛多年來協助企業效率升級,提供多項辦公解決方案規劃與整合服務,如:企業文件印量、漫遊取件、文件轉檔、文件套印、資訊安全警示、身分認證、設備狀態通知、耗材存量訊息等協助企業快速管理。並可依據使用環境靈活搭配,優化作業流程,輕鬆享受辦公樂活趣。

關鍵字: 互盛 
  相關新聞
»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 台灣工具機展銀泰科技精銳盡出 主打智能與散熱兩大解決方案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32.113.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