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TI零漂移奈米功率放大器 實現超高精密度與最低功耗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392】

德州儀器(TI)推出了兼具超高精密度與最低電源電流的運算放大器。 LPV821零漂移、奈米功率運算放大器具備出色的功--精密度性能,且功耗比同業零漂移裝置少了60%,此放大器是專為高精密應用所設計,如:無線傳感節點、家用和工廠自動化設備以及可?式電子設備。

TI提供高精密奈米功率運算放大器,並在減少系統功耗的同時,最大化精密物聯網、工業和個人電子應用的電池續航力。
TI提供高精密奈米功率運算放大器,並在減少系統功耗的同時,最大化精密物聯網、工業和個人電子應用的電池續航力。

LPV821運算放大器是TI低功耗放大器產品組何中最新的裝置,可協助工程師設計更輕、更小、更輕便的應用,同時實現更低容量的電池和更長的系統壽命。

LPV821運算放大器的主要特性和優點

出色的功率 - 精密度性能:LPV821僅消耗奈安培的電源電流,同時提供最佳化的偏移、漂移和1/f雜訊(閃爍雜訊)的高精密度優點,特別適用於注重精密度和低功耗需求的應用,如:工業氣體偵測器、現場傳送器和電池組。

功耗降低60%:憑藉著優於同級產品的650nA的電源電流,LPV821可顯著延長電池壽命,並使精密系統的功耗預算低於同業零漂移裝置。

高直流精密度:TI的零漂移技術提供了10μV的低初始偏移和0.02μV/°C的零點漂移,消弭了溫度漂移和閃爍雜訊,讓工程師能取得最高的直流精密度和動態誤差校正。此外,自我校正技術亦可協助工程師節省系統開發成本,進而縮短上市時間。

無迴圈占空比:奈米功率功耗可使應用一直保持在開啟狀態,如:連續型血糖監測以及其它電化學電池應用。此外,低電源電流降低了打開及關閉放大器所需的外部電路。

高阻抗感測器運作:7pA的輸入偏壓電流和3.9μVp-p的低閃爍雜訊,可支援高阻抗感測器,進而在精密系統中提供更精確的測量。

工程師們可將LPV821運算放大器與TLV3691奈米功率比較器或ADS7142奈米功率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C)進行配對,進而設定一個可以自動喚醒微控制器(MCU)的閾值,如:CC1310 SimpleLink Sub-1 GHz MCU,從而降低系統功耗。

設計人員可下載TINA-TI?SPICE模型來模擬其設計,並預測使用LPV821運算放大器時的電路行為。工程師還可使用LPV821運算放大器,並搭配具備10年以上紐扣式電池續航力的Always-On低功耗氣體感測參考設計和微功率電化學氣體感測器放大器參考設計,迅速著手開始氣體感測系統設計。

關鍵字: 功率放大器  TI(德州儀器, 德儀
相關產品
貿澤電子已供貨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視覺SoC處理器
TI全新隔離裝置產品組合 可將高壓應用使用壽命延長40年
貿澤攜手德州儀器推出最新電子書 克服都市空中運輸挑戰
TI全新濕度感測器 提供可靠度,可有效耐受汙染物與嚴苛環境
貿澤電子供貨TI DP83TD510E乙太網路PHY用於大樓和工廠自動化
  相關新聞
» 協助客戶解決痛點 士林電機展示完整工控解決方案
» 台灣工具機展銀泰科技精銳盡出 主打智能與散熱兩大解決方案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98.200.1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