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HPE Aruba 體驗優先方案協助企業打造數位體驗新經濟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瀏覽人次:【5005】

讓工作場所更「智慧」創造絕佳數位工作環境

臨時識別證可透過訪客照片及QR Code整合門禁及人臉辨識功能,讓訪客門禁、網路授權與權限管理一次到位。
臨時識別證可透過訪客照片及QR Code整合門禁及人臉辨識功能,讓訪客門禁、網路授權與權限管理一次到位。

Aruba致力將體驗優先的概念轉化為解決方案,兼顧使用者、客戶、員工、資訊科技(IT)及維運科技(OT)的體驗,打造安全、智慧而操作簡單的平台。而由於每個事業夥伴如系統整合商(SI)、獨立軟體廠商(ISV)及加值經銷商(VAR)等各有其專長和資源限制,Aruba台灣將提供開放的API、Toolkits等工具和技術支援,協助事業夥伴從單純的硬體銷售,走向更高價值的應用開發、專業服務、代管服務、分析、網路安全等領域。同時,Aruba也將促進不同專長事業夥伴之間的技術整合及協同合作,真正滿足其客戶群的特定需求。

例如Aruba曾與事業夥伴Deloitte Netherlands合作運用物聯網科技,將智慧建築技術融入智慧數位工作場所,創造了獨特的個人化體驗,Deloitte Netherlands將其辦公大樓變為智慧建築,不僅耗費的能源只有一般建築的三成,藉由Aruba解決方案所打造出的數位辦公室,不僅為員工及IT人員提供最佳的辦公環境,更為公司節省70%的網路佈建成本。

此外,Deloitte Netherlands在建築物中裝置三萬個感測器,讓建築更了解人的行為,包括智慧照明檢測會議室是否有人、誰何時抵達辦公室、自動調節溫度等等,更可讓3,300名員工自由選擇想辦公的地點。員工只要掃描QR Code即可進到會議室開會,公司設施的使用如電子化個人置物櫃也能透過系統完成。

人工智慧(AI)助力因應物聯網資安威脅

隨著BYOD風潮興起,企業員工採用公有雲端服務的狀況增多,加上物聯網及無線網路協同環境,使得資安威脅日益嚴峻,企業IT面臨新的難題,從去年HPE陸續收購了Niara以及今年併購Cape Networks,皆是Aruba積極投資人工智慧(AI)的發展的步驟。

全方位攻擊偵測與回應功能的安全架構Aruba 360 Secure Fabric,內嵌AI技術,提供創新使用者與實體設備行為分析IntroSpect UEBA,內建100多種監督式與非監督式機器學習模式,讓企業將機器學習的行為偵測功能從小型專案擴大至整個組織。

此外,網路存取控制與原則管理安全方案Aruba ClearPass,更成為第一個取得28國認可的共同準則與驗證伺服器認證的產品,並以AI技術創新網路管理,提升行動優先架構,打造未來智慧數位化工作場所。

因應最新標準,近期推出的全新系列802.11ax(Wi-Fi 6)物聯網就緒無線AP,率先獲得Wi-Fi聯盟(WFA)認證,符合最新WPA3和Enhanced Open安全標準,具備更強大的加密功能以及更簡化物聯網的安全性組態。為組織建構安全的自動化網路環境,順利邁向行動化、雲端和物聯網的時代。

鎖定數位體驗優先的重點產業

展望2019年,Aruba台灣將挾其領先市場的優勢地位,推出整合後的解決方案,擴大業務範疇。在產品方面,將以行動優先及體驗優先為理念,持續協助企業打造優化的數位工作環境,通路方面則完成代理商通路方案以及創新的代管服務模式。

綜合而言,2019年Aruba將因應台灣在人工智慧、物聯網、5G技術和行動體驗等各行各業的數位轉型風潮,重塑數位體驗的趨勢下,將重點產業聚焦在智慧醫療、未來商店、智慧校園、智慧旅館、工業4.0、智慧城市、智慧建築以及數位工作環境等領域的商務級易用解決方案。

Aruba母公司HPE在卓越的創新文化與顯著的企業成功改造下,發表了2018財會第四季與年度財報。HPE至2018年10月31日止的第四季營收為79億美元,較去年同季成長4%,全年營收為309億美元,年成長率7%。

而涵蓋Aruba產品及Aruba服務的智慧邊緣業務,2018財會第四季的營收達8.14億美元,較去年同季大幅成長了17%,且由於物聯網、行動化和雲端趨勢的加溫,使得Aruba 2018財會的年營收也較去年成長了13%,達29.29億美元。持續性的亮麗營收,充份展現了HPE年中宣布投資四十億於邊緣運算所獲得的肯定及引領趨勢的前瞻性。

在智慧醫療、智慧旅館、智慧校園及智慧工廠多種產業客戶的青睞之下,Aruba台灣的業績與集團的全球市場同步,持續穩健成長。「2018是Aruba豐收的一年,台灣業績成長達兩位數,超越原本預期的目標,證明台灣是很有潛力的市場!」

Aruba台灣及東協新興國家總經理許佳樹表示,「根據Gartner最新的市場報告指出,物聯網在未來十年依舊會是帶動企業數位創新的關鍵。而除了推出具備人工智慧(AI)功能的智慧邊緣方案以滿足物聯網的安全要求外,Aruba更擅長為企業提供更有彈性、智慧、靈敏且安全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關鍵字: 數位工作環境  Aruba 
相關產品
Aruba推出創新的AI行動安全技術 實現最佳邊緣運算體驗
Aruba推出SD-WAN、LAN與安全性整合方案
Aruba獲國防安全等級的全球性網路存取控制產品認證
Aruba推出行動優先網路產品組合加速數位工作場所轉型
Aruba鎖定行動商務人士推出低成本VBN方案
  相關新聞
» 台達安規實驗室獲美UL Solutions授權 認可驅動類產品驗證能力
» Basler參與工研院先進封裝製程設備研討會 探討AOI應用
» Aruba:2023年底20%企業組織將採用NaaS策略
» Seagate推出Lyve Cloud Analytics平台 優化機器學習作業並加速創新
» Aruba與中華電信合作 協助台灣企業拓展東南亞市場
  相關文章
» 零售業者運用五大模式確保營運順暢
» POS功能不斷強化 搖身化為智慧零售最強助手
» 以模型化設計AUTOSAR/ISO 26262標準Hybrid車電池管理系統
» 節能已成當務之急 智慧電網勢在必行
» 零售4.0時代來臨 POS角色需重新定義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19.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