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施耐德推出Easergy P5 中壓保護電驛新里程碑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773】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發表EcoStruxure物聯網平台基礎架構最新智慧電力管理產品──中壓保護電驛Easergy P5。作為PowerLogic智慧裝置系列的一員,Easergy P5專為物聯網時代的高能源需求而生,為保護電驛設立新的里程碑,提供更加安全、簡單、可靠的服務。

施耐德推出Easergy P5,符合IEC 62443標準網路安全技術,有效保護中壓電路,提供安全保障
施耐德推出Easergy P5,符合IEC 62443標準網路安全技術,有效保護中壓電路,提供安全保障

Easergy P5集結多項頂尖功能,整合IoT物聯網數位應用體驗,達到保護與控制關鍵資產目的。電力網路供應商可藉由這項容易使用的產品,為因應全球能源管理與資安防護的應用提供弧光保護與全面性網路安全技術等領先業界的最佳保護,帶來高可靠性與先進連網能力。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數位能源部執行副總Laurent Bataille表示:「在快速變遷的能源管理領域,客戶期望具備可靠、安全、保障、效率和永續的產品來因應新科技和新標準帶來的嚴苛挑戰。Easergy P5中壓保護電驛功能強大,能夠滿足上述的所有要求,對電力網路供應商而言是一項真正的突破。」

中壓保護電驛Easergy P5的特色:

‧ 更加可靠 – 搭配資產管理分析應用軟體EcoStruxure Asset Advisor使用時,與Easergy P5連結的感測器可對開關設備進行強大的預測性維護。透過溫度和濕度訊息,得以識別可能對開關設備產生危害的異常情形或環境條件。

‧ 更有效率 – 有了Asset Advisor,操作人員僅需在必要時進行維護,有效節省時間和成本;Easergy P5提供業界一流的弧光保護,加強操作人員維護時的安全性。

網路安全與保護的一大突破

Easergy P5以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 在保護電驛領域100多年的豐富經驗為基礎,經由引入物聯網數位技術,確保電力裝置的安裝過程順利進行。

‧ 獨特的抽出式設計:需要維護時只需將Easergy P5抽出更換,加上具有備份記憶功能, 10 分鐘便可迅速復原,領先業界。

‧ 容易安裝、使用與維護:設備整合商可輕鬆完成整合和工程,降低終端使用者的總持有成本。

‧ 先進的連網能力:搭配隨插即用的模組化端口,支援七種通訊協定,並符合IEC 61850 Ed. 1和Ed. 2的標準。

全方位數位體驗,日常操作更簡單

全方位的數位體驗讓Easergy P5的操作更方便靈活。內容包含:

‧ eSetup Easergy Pro 軟體具有模擬電壓電流訊號測試與離線規劃設定等先進智慧功能。

‧ 內建的Web Server可輕鬆完成配置與設定變更。

‧ EcoStruxure Power Device APP將保護電驛介面運用於智慧型手機上,讓操作及維護變得更即時、方便。

‧ 透過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手機應用程式mySchneider App,可以讓您更快獲得施耐德電機專家的協助。

連網產品性能再提升

Easergy P5是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物聯網架構平台EcoStruxure的一部分,EcoStruxure提供從基礎連網產品、邊緣控制,以及應用程式、分析和服務的三層完整功能。從連網開關設備到EcoStruxure Asset Advisor的每個數據都受到端到端網路安全的完整保護,降低網路風險並提高操作安全。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還有Easergy P1 及 Easergy P3等一系列持續擴展的中壓保護電驛。

關鍵字: 施耐德 
相關產品
施耐德推出EcoStruxure Secure Connect Advisor 助企業逐步實踐數位轉型
施耐德電機全新TeSys Deca Series馬達啟動器更安全、更穩定
工廠狀態一目了然 施耐德電機升級EcoStruxture Triconex Safety
施耐德升級馬達數位負載管理方案 靈活支援遠端或自主控制
施耐德推出Galaxy VS系列三相UPS 系統效率高達99%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3.87.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