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希捷在台推出模組化資料基礎架構 滿足新型資料儲存系統需求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7月2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79】

資料儲存暨管理解決方案供應商希捷科技今日宣布其Exos與Nytro系統已正式在台供貨。希捷將與Kronicles聯手推展儲存系統革命性的模組化構建及部署模式,以滿足公有雲及私有雲業者、服務供應商與傳統資料中心的特定需求。

希捷的Exos 企業級硬碟和最高容納 106 個硬碟的機箱相搭配下,能在僅僅 4U 的機架空間中提供 1.7PB 的商業智慧。
希捷的Exos 企業級硬碟和最高容納 106 個硬碟的機箱相搭配下,能在僅僅 4U 的機架空間中提供 1.7PB 的商業智慧。

2025年的全球資料總量預計將成長到175ZB,當前,企業需儲存與處理的資料量及資料來源正以驚人的速度增長。為妥善駕馭如此高的複雜性,並在IT 4.0的環境中繼續善用資料,企業需要能全面連結雲端、邊緣、物聯網及傳統企業資料中心的多階層架構。

希捷的Exos與Nytro系統採彈性的模組化設計,可在機箱內容納多個希捷Exos與Nytro硬碟,以利IT架構師和資料中心主管建置可隨需求擴增的多功能架構。所有的系統包括機箱、控制器、韌體和硬碟等元件,都是由希捷團隊精心開發而成,以保障各元件能彼此無縫協作,且各關鍵元件不論大小或預算高低,也全都可交互替換。

希捷科技台灣區總經理黃又青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台灣推出Exos與Nytro系統,以迎合新興的IT 4.0市場,及雲端與傳統資料中心客戶的需求。我們希望為客戶與夥伴提供切合需求的技術,使其企業營運如虎添翼。透過兼具多功能與可用性的模組化產品,客戶將可享有大為簡化的使用體驗,並順利因應多元的業務需求。」

Kronicles區域業務總監Eric Liew指出:「Kronicles致力打造具備『效能、簡易與高密度設計』三大關鍵特性的產品。希捷的儲存系統與這三個原則相吻合。我們很開心能與希捷合作,共同將這些產品推向市場。Kronicles使用希捷的系統來強化物件儲存、超融合架構及軟體定義儲存的現代化資料解決方案,並藉由以實際消耗為基準(consumption-based) 的部署模式,協助企業加速解決當前的商業挑戰。」

希捷Exos Systems

希捷Exos儲存系統可建構出資料領域中最大的組塊。在希捷領先業界的高容量Exos企業級硬碟和最高容納106個硬碟的機箱兩相搭配下,此系統能在僅僅4U的機架空間中,提供前所未見的1.7PB商業智慧。除了儲存密度與高容量創業界紀錄以外,其資料存取速度亦毫不減損。透過Exos系統36GB/s的整體最高傳輸頻寬,使用者能在轉瞬間存取業務關鍵資料及完成資料歸檔。

此系統的機箱適用於預計將增長的大量資料儲存環境。其創新的硬碟佈局可達成氣流最大化與功耗最小化;獨到的高效能、效率與擴充性亦能實現前所未見的低總持有成本。藉由新的模組化、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此系統既能將系統停機時間降至最低,並備有免工具安裝的硬碟托架,讓管理者只需幾分鐘便能將硬碟輕鬆置入 106 個硬碟插槽。

希捷Nytro Systems

希捷的Nytro全快閃和快閃密集型系統將Nytro快閃硬碟納入最多可安裝24顆硬碟的機箱內,從而創造優異的模組化彈性。此系統傳輸速度可達12Gb/s,每個I/O模組的最高有效傳輸速率為14.4GB/s,在雙控制器的配置模式下則可達28.8GB/s。經過精心優化,能以最低的成本,為資料領域中最高效能的平台創造最大的IOPS。

希捷Nytro系統適用於高儲存容量、交易作業頻繁的環境,尤可滿足此類環境更嚴苛的服務層級協議 (SLA) 、更快速回應速度的需求,以達到最佳的資料可用性。

希捷Exos與Nytro系統在台透過Kronicles的經銷通路販售。

關鍵字: 硬碟  希捷科技(Seagate, 希捷
相關產品
Seagate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Seagate企業級Nytro SSD滿足超大規模工作負載
群聯推出企業級PCIe Gen4 SSD解決方案X1
Seagate全新Exos AP運算儲存平台採用AMD EPYC處理器強化整合效能
Seagate全新AI功能18TB硬碟 多道串流支援大規模智慧影像系統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46.154.24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