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快速安靜的調節:igus新型免上油螺桿iglidur E7
 

【CTIMES/SmartAuto 翁家騏報導】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137】

安全、快速和安靜的調節,這些是螺桿要滿足的要求,因此,igus現在推出用於梯形螺紋和高導程螺紋的材料iglidur E7,進一步擴大其螺桿系列,其特點是低負載和高速度下平順穩定的運轉,搭配好材料和幾何形狀後,igus dryspin專利高導程螺紋技術可實現最佳線性驅動。

由iglidur E7製成的新型免上油螺母可在低負載和高速運動下實現安靜、低振動的運轉。(來源:igus GmbH)
由iglidur E7製成的新型免上油螺母可在低負載和高速運動下實現安靜、低振動的運轉。(來源:igus GmbH)

在日常生活中,從相機鏡頭至火車車門中,它們隨處可見:那就是高導程螺紋和梯形螺紋螺桿,它們用於需要精確調節的地方。傳統上,螺桿單元由兩部分組成:螺桿和相關的螺母。在高速度下,由傳統塑膠或金屬替代品製成的螺母經常達到極限,其後果是振動和噪音。

為此,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現在將材料iglidur E7添加到其高導程和梯形螺紋的螺母系列內。這些螺母專為低負載和小安裝空間的高速應用而設計,因此,它們非常適用於全自動咖啡機、3D 列印機甚至實驗室技術等領域。

新型iglidur E7螺桿由一種更彈性、高性能的動態工程塑膠製成,永久性的結合了固體潤滑劑,因此它不需要外部潤滑液,如油或油脂。新材料降低噪音,同時可當作減震裝置,其使用壽命得到了igus測試實驗室的驗證。對 iglidur E7 和 igus 標準螺母iglidur J磨損比較測試表明,在每分鐘 135 轉和 100 牛頓的負載下,iglidur E7 螺母在高導程螺桿上的耐磨性提高了四倍,在梯形螺桿上耐磨性提高了 19 倍。

除了開發由高性能動態工程塑膠製成的螺母之外,igus 還推出了「dryspin」,這是一種與 igus 螺母相匹配的優化並獲得專利的高導程螺母系列,dryspin 技術的特點是扁平的側面角、不對稱的幾何形狀和圓齒面,這些確保更高的效率和安靜的低摩擦運轉。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3.110.1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