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麗臺科技AI方案全面升級 強攻Computex 2019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132】

麗臺科技今年(2019)全面提升AI解決方案陣容,強攻智慧製造、智慧醫療和健康生態系等領域,多款頂規最新AI方案、VDI 產品、專業繪圖卡、電競顯示卡及8K裸眼3D電視顯示器,將在Computex2019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SmartTex人工智慧與機器人專區S0813展位展出,維期5天(5/28~6/1)展期。

/news/2019/05/28/1000102250S.jpg

WinFast RTX資料科學(Data Science)與深度學習AI工作站

麗臺展出專為AI、資料分析、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量身打造的工作站,搭載新一代NVIDIA Turing 架構的 Quadro RTX GPU,將 RTX強大功能帶到AI及資料科學工作流程。

同樣都以NVIDIA 技術為核心所驅動,WinFast RTX 資料科學工作站系列為針對高階市場推出的工作站,搭載NVIDIA Quadro RTX 8000、 RTX 6000 或GV100專業繪圖卡,擁有最高 96 GB GDDR6記憶體,以及用於加速 RAPIDS、TensorFlow、PyTorch 與 Caffe 等系統的 NVIDIA CUDA-X AI軟體,可處理最大的資料集和運算密集的工作負載,是完全符合NVIDIA規範及認證的工作站。

有鑑於AI工作站需要適地性,麗臺科技為協助廣大中小企業AI落地,推出WinFast RTX深度學習AI工作站系列,符合低、中、高階使用。其穩定的高運算效能是AI資料處理與模型訓練必要工具。

WinFast工作站皆經過開發軟體及硬體的多方調校,其相容性及穩定性極高,讓開發者拿到工作站就可以開始著手AI研發,省去複雜的環境除錯問題。

Computex現場展出的WinFast WS1030工作站即開放來賓實機體驗AI開發感受。在技術上,麗臺科技為NVIDIA DLI合作夥伴,擁有NVIDIA官方認證的深度學習講師資格,已成功協助製造業、醫療業、各研究及學術單位等領域完成AI化技術諮詢、建置及教育訓練。同時,麗臺開設DLI深度學習實作坊課程,協助學員取得NVIDIA深度學習官方證書,為企業培育AI人才。

麗臺AI伺服器解決方案鎖定頂規資料中心

新一代麗臺AI伺服器的高彈性擴充特性讓使用者可自由選擇搭載NVIDIA Tesla V100 SXM2 GPU或新一代圖靈架構GPU,單機最高可搭載16張GPU以及最高達300GB/s頻寬的NVIDIA NVLink架構,有助於提高運算效能,是專為大型雲端運算資料中心所設計。

除了運算效能的提升,麗臺科技展出AI開發利器:DLSS (Deep Learning Server Service),提供線上專業客服、DLSS深度學習開發軟體更新服務及貼心的一鍵還原模式,成為AI開發人員發揮AI研發力最強後盾,受國家研究中心、醫療研究中心及大型企業青睞。

多重資安防護的AI開發環境

為了充分運用集中化伺服器資源,並透過各種網路協同合作和分享溝通,企業組織必須嚴加保護資料中心存放的各式高敏感性、高機密性資料。結合零終端機和精簡型/極簡型電腦多重資安防護機制的麗臺桌面虛擬化方案應運而生,幫助使用者有效率地建造高度安全的AI開發環境,例如:內建智慧卡驗證、不可抽換的焊接式記憶體等。

值的一提的是,PCoIP零終端機是唯一沒有CPU處理器、作業系統、驅動程式、硬碟、散熱風扇,並且只傳送加密像素(Pixels)而不傳送資料的終極資安守護者,可確保資料與開發結果不外流。

以AIoT打造智慧健康+智慧醫療+智慧照護生態系

麗臺推出2款新一代健康手環 amor H2 Pro及amor H2+。

amor H2 Pro承襲H2特色,主打eBP指數。有別於單純販售個人的模式,amor健康手環提供商務系統方案,例如場域會員型態的健康促進管理服務,可搭配雲平台進行管理與建議。amor H2+則定位為專業醫療用途,擁有ECG心電圖記錄、AF心房顫動等功能,對於關心心血管的民眾是必備的預防工具。

從產品發展整體策略來看,麗臺科技結合人工智慧及物聯網技術(AIoT +Medical+Health),提供智慧健康、智慧醫療及智慧照護生態系(eco-system)中各運營商需要的解決方案。

在診所、健檢中心、醫院、遠距照護中心、養護中心、社區關懷據點、企業職場及居家等通路需求下,麗臺研發推出DxPatch心電心音記錄器、自律神經檢測儀、血氧計、健康手環、醫療手環、健康站KIOSK及無線生理量測等終端設備,再加上雲端會員自主健康管理APP、健康管理師平台Web、視訊診療平台APP等系統,提供終端用戶從健康檢查、疾病診斷、精準醫療及長期照護的硬軟雲及大數據一條龍服務。

在台灣,已有1/2醫學中心與麗臺合作智慧醫療方案,從健檢初篩,門診確診,甚至到離院後遠距居家照護,皆有成功案例。在智慧照護方面,則有養護機構及偏鄉離島的成功佈建經驗,並獲得政府城鄉計畫支持。今年,麗臺將複製台灣經驗到日本,大陸,英國,泰國等國家,且已取得當地夥伴的經銷合作。

8K裸眼3D電視顯示器

麗臺科技與合作夥伴 Stream TV 推出8K裸眼3D新產品將在台北 Computex 會展中發佈。會展上將發佈 StreamTV 專有Seecube 3D技術可以幾乎不損失亮度和太多解析度。同時,Seecube 3D技術可以實現即時轉換,將2D或3D影像即時轉換為裸眼3D效果,即消費者可以透過Seecube 3D技術,把所有的電視節目、Blu-Ray藍光、Xbox、PS3 遊戲,甚至家庭錄影,機上盒等內容即時轉換成精彩的裸眼3D效果。這意味著未來消費者不會在內容上受到任何限制,盡情享受裸眼3D帶來的全新觀看體驗。

Stream TV多年來致力於光學領域前沿技術的研究,憑藉多年來在3D光學、多視圖渲染和內容解決方案領域的研究,Stream TV研發的產品解決了當前市場上需要佩戴特殊眼鏡和3D內容稀缺兩大3D技術的局限,實現從平面2D到裸眼3D的技術突破,進而實現卓越的消費者體驗。

關鍵字: 麗臺 
相關產品
醫隼智慧採用麗臺NVIDIA Quadro繪圖卡 助力腦瘤治療
鎖定最高階專業繪圖 麗臺NVIDIA Quadro RTX系列開放預購
麗臺發布NVIDIA Quadro GV100 深度學習效能較上一代高出2.5倍
麗臺NVIDIA Quadro P620 專業繪圖卡好評上市再送好禮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1.46.1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