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2013安卓開發者大會月底深圳登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782】

2013年10月29日-30日,由IDG美國國際資料集團主辦、IDG愛奇會展有限公司承辦的2013安卓(Android)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本次大會以“領銜互聯創新, 智享移動世界”為主題,彙聚產業精英,深入探討行業熱點並彼此分享觀點,建立合作、互惠、共贏的交流平臺,加速產業資源聚合,全面提供產業合作層次。同時,到會觀眾可通過技術探討、產品演示、技能培訓獲得價值體驗,探尋未來的合作商機。

2013安卓開發者大會這月底將在深圳登場
2013安卓開發者大會這月底將在深圳登場

據瞭解,此次大會將為期2天,設置主題演講、平行論壇、APP創意爭霸賽、新品發佈等眾多環節。活動首日,大會將舉行主題為“互聯創新大熔爐下的安卓市場”的演講,屆時,將擬邀請高通CEO Paul Jacobs、谷歌副總裁Scott Beaumont、360董事長周鴻禕、UC 優視董事長兼CEO俞永福、迅雷創始人兼CEO鄒勝龍等業界精英到場參與。除此之外,第二天主題為“安卓世界的移動與交互”的演講,也將擬邀請網易CEO丁磊、中國聯通副總裁邵廣祿、騰訊副總裁李明遠、多盟聯合創始人兼COO張鶴、中國手游集團總裁肖健,YYCEO李學淩等行動網路行業的領軍人物參與。

此次大會擬邀請的演講嘉賓還有來自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三星、華為、盛大遊戲、《21世紀經濟報報導》等行業的代表人,涵蓋互聯網巨鱷、終端廠商和電信運營商、遊戲開發商、媒體,觀眾將有機會在現場聆聽巔峰對話、分享全球行動網路領域的重大機遇與變革。

延續亮點,新增特色

今年大會IDG繼續把AndroidWorld品牌延續在深圳,針對安卓系統智慧終端機下一階段發展方向與規劃、面向商用的智慧終端機形態和功能、行動網路時代的智慧終端機新業務等議題進行廣泛深入的探討和交流,以加快推進中國智慧終端機產業鏈的完善和健康發展。

為此,今年大會新增了安卓APP開發創意爭霸賽。大賽雲集了全球知名的天使投資人、商業領袖,專門為優秀的移動應用獲獎項目開放的平臺。紅杉資本、同創偉業、IDG資本等擬邀請的風投專家將在現場點評賽事專案。本次大賽彙聚在行動網路領域有品味、有創新個性的創業典範,挖掘在行動網路市場中發展潛力巨大、創新內容豐富的創業專案,扶持行動網路創業,為不斷更新的行動網路產業營造出更多科技創業的濃厚氛圍。

大會今年還特設了“投融資洽談區”,邀請各大風投機構到場與優秀專案近距離洽談。同時也新設了安卓開發者沙龍、創意新品發佈、開發者專場等環節,激勵移動開發者技術創新,推動Android系統的創新開發和應用。另外,由IDG中國打造的“The Best年度最佳安卓終端產品評選”活動也將如期舉行。

迅猛安卓,順勢而為

2012年第一屆AndoidWorld安卓開發者大會在深圳的成功舉辦及其引起的極大反響體現了市場對行動網路行業的極大關注,隨著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飛速發展和迅速普及,Android在2012年表現搶眼,應用數量穩健增長,據美國科技博客The Sociable預測,到今年6月,Google官方Android應用商店Google Play的應用數量可能達到100萬,先於蘋果App Store突破百萬大關。

中國行動網路未來的發展也十分迅速,根據艾媒諮詢報告,到2013年中國行動網路市場產值產值將超過1000億元。該報告資料還顯示2012年22.3%的開發者已經實現盈利,開發者本身的盈利狀況有所好轉。在此行業上,開放合作趨勢漸成主流,行業環境正在發生著前所未有的大融合,2013年將是行動網路行業的“創新年”。

在此基礎上,AndoidWorld安卓開發者大會順勢而為,目前已發展成國內規模最大的彙聚開發者、應用平臺、設備製造商、運營商、管道商、投資機構等商業人士的盛會,重點針對基於Android平臺的商業模式探討、技術交流、移動應用推廣,同時也為開發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尋求共同發展、合作共贏的契機。

關鍵字: Android 
相關產品
慧榮發佈首款SD 5.1控制晶片解決方案
Zytronic簡化Android觸控使用者介面設計
微軟推出全新工具組 為開發者帶來全新規模與商機
Marvell推出提供於4K娛樂的ARMADA 1500 Ultra平台
意法半導體推出全新開發架構 加速簡單實現物聯網感測
  相關新聞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 Moxa取得台灣工控首張IEC 62443-4-2認證
» Infor 在廣州舉辦2019製造業數位化創新高峰論壇
» 挹注原廠服務資源 Minitab全面優化用戶體驗
» 友達、仁寶、緯創GOLF學用接軌聯盟 擴大整合校企資源
  相關文章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構完備物聯網技術 重塑商業創新價值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0.162.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