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FireEye行動威脅防禦平台新增Android行動應用程式
新功能讓企業與員工在不斷進化的行動威脅中獲得即時保護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5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855】

最新型網路攻擊防護廠商FireEye公司宣布其行動威脅防禦平台(Mobile Threat Prevention,MTP)將新增FireEye Mobile Security程式,讓企業可以透過FireEye Multi-vector Virtual Execution引擎技術與FireEye Dynamic Threat Intelligence功能來保護Android平台的裝置。這次MTP的升級能讓企業無須仰賴傳統的特徵碼工具,直接在既有的裝置管理工具中為行動裝置提供靈活的惡意程式防禦功能。新的FireEye Mobile Security程式將於2014年6月底全面推出。

「行動裝置的安全,例如進階持續性威脅的防護,已成為今日企業的重要安全議題,但大多數企業仍舊仰賴傳統的防禦機制,」FireEye資深產品副總裁Manish Gupta表示,「全球將近半數的員工會在工作時使用個人的行動電話。有鑑於此,FireEye提升了行動威脅防禦平台的防禦能力,讓企業透過FireEye專業的進階防護功能,輕鬆保護資料免於行動威脅的攻擊。」

FireEye行動威脅防禦平台是針對Android生態圈的裝置所設計。系統管理者與員工能透過單一介面與輕量型的Android程式,掌握網路上與裝置中的行動威脅。在混合雲的架構下,無須特徵碼,Android程式就可以分析雲端的使用者程式,同時保護員工的機密資料。有了新程式與管理工具,FireEye行動威脅防禦平台就能藉由行為分析來即時識別未知的行動威脅、終止惡意程式的執行,並告知使用者和管理者可疑的程式。

「隨著企業行動裝置使用率日益攀升,使得應用程式面臨愈來愈多的安全威脅。只注意裝置本身的安全性是不夠的,」Forrester資深分析師Tyler Shields 於2013年10月的Forrester Research報告中指出。「現在是升級你的行動應用程式安全計畫的時候了!」

增加新裝置與新程式的FireEye行動威脅防禦平台能提供以下功能:

 即時取得FireEye動態威脅情報(Dynamic Threat Intelligence)-根據Google Play與協力廠商應用程式商店中兩百多萬個預先分析的應用程式來評估程式的安全狀況,包括威脅評分、行為資訊以及使用者要求提供的威脅評估報告。

 簡化程式威脅管理:詳細檢查受攻擊的裝置,並提供多種執行選項,包括禁止惡意程式執行。

 語意、動態與行為等分析組合:對新推出或客製化的應用程式進行全面、隨選的威脅評估。

FireEye行動威脅防禦平台提供業界領先的行動裝置惡意軟體偵測與防禦功能,同時也是雲端程式威脅評估解決方案。

關鍵字: Android  FireEye 
相關產品
慧榮發佈首款SD 5.1控制晶片解決方案
Zytronic簡化Android觸控使用者介面設計
微軟推出全新工具組 為開發者帶來全新規模與商機
Marvell推出提供於4K娛樂的ARMADA 1500 Ultra平台
意法半導體推出全新開發架構 加速簡單實現物聯網感測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89.17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