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TCL與特捷共同推出T9 PTI手機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報導】   2006年12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28】

特捷通訊公司,參與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國際電訊聯盟2006年世界電訊展(ITU TELECOM WORLD 2006)」,向業界展示新一代通信的輸入、輸出解決方案。此外,特捷通訊也宣佈與手機製造廠商-TCL通訊公司建立策略性合作聯盟,共同開發以用戶體驗為主的新一代智慧手機,提供行動電信業者更多的加值服務選擇。

特捷通訊銷售、市場及業務拓展部副總裁Eric D. Collins、TCL副總裁向徵、AOL 行動無線業務副總裁兼特捷通訊總裁Bill Schwebel(圖:廠商提供)
特捷通訊銷售、市場及業務拓展部副總裁Eric D. Collins、TCL副總裁向徵、AOL 行動無線業務副總裁兼特捷通訊總裁Bill Schwebel(圖:廠商提供)

在T9雙層展覽館內,特捷通訊展示了T9輸出解決方案、XT9行動介面輸出方案、加值服務文字輸入平臺的T9解決方案。展會期間,來自不同語言世界的T9產品專家也在現場為參觀者進行互動式產品講解,並示範T9如何為用戶提供一個方便、易用、集多種輸入方式為一體的無線式操作介面,進一步推動用戶資料加值服務的使用。其中,TCL通訊推出第一支PTI手機M530。

特捷通訊及 TCL通訊共同宣佈推出該款手機,以及雙方建立策略性合作從而配合行動電信業者加值服務的長期發展。

AOL行動無線業務資深副總裁兼特捷通訊總裁Bill Schwebel表示:「行動網路的發展將為市場帶來更方便的多媒體應用,然而,這需要有更先進的行動技術以提升用戶和手機間的互動,其中以用戶的實際操作體驗尤為重要。T9長期以來一直致力開發解決用戶使用加值資料服務,包括文字輸入和整體的用戶操作體驗,進而提升用戶使用資料服務的興趣,如兩年前推出的中文片語輸入以及今年年初推出的新型多模式用戶介面XT9等,都是為推動行動寬頻時代加值內容和服務的應用準備。」

Bill Schwebel進一步表示:「TCL通訊是T9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很高興能與TCL通訊進一步加強合作關係,共同迎戰3G時代。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就是在業者面臨語音服務營收下滑之際,而資料服務的廣泛使用仍舊有限的時候,為行動電信業者和手機廠商開發更適合用戶使用的解決方案,促進加值服務的推廣,透過TCL領先技術和經驗將能協助我們達成這個目標。」

T9中文片語輸入法於2004年推出,至今已有三星、LG等手機大廠推出多款內建PTI的手機,並獲得市場廣大的迴響。TCL M530則是首款內建T9輸入法且於中國生產的手機,更是T9與TCL通訊建立合作聯盟後的第一個里程碑。

TCL通訊表示:「T9是手機輸入法的領導者,除了輸入法之外,還致力於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的輸入、輸出平臺的技術方案開發。目前手機用戶的需求越來越多樣化,且對手機的功能要求更多元,TCL希望能夠與更多像T9一樣的業界翹楚合作,使全系列產品的開發更能夠配合行動電信業者在資料服務方面的發展需求。」

關鍵字: 特捷通訊  TCL通訊  Bill Schwebel  行動終端器 
相關產品
特捷通訊T9片語輸入技術讓中文行動通訊更便利
特捷通訊推出T9行動套件
  相關新聞
» 台達推出5G ORAN小型基地台 實現智慧工廠整合AI應用
» 工研院攜手歐洲6G-SANDBOX 搶進歐盟研發平台
» 經部領軍台廠重回MWC 秀5G電信與系統商最佳夥伴實力
» 經濟部支持跨國研發有成 台歐雙方分享B5G~6G規劃
» 宏正鎖定新常態4大產業發展 偕兆勤合推AV over IP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山寨機改頭換面再出發!
» iPad旋風席捲而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30.2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