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捷波朗劃時代的Jabra Motion UC震撼登場
無論身處何地,Jabra Motion UC的內建動作傳感器及藍牙4.0技術 讓您「行動隨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416】

捷波朗(Jabra)宣佈推出旗下最先進的藍芽(Bluetooth)耳機麥克風Jabra Motion UC。這款耳麥專為迅速成長的行動上班族及統合通訊(UC)工作者而設計。現在起,只要配備Jabra Motion UC,不論在路上、辦公室還是家中,使用者都能享受最極致的行動性,並且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及統合通訊平臺,輕鬆進行交流、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捷波朗宣佈推出旗下最先進的藍芽耳機麥克風Jabra Motion UC。
捷波朗宣佈推出旗下最先進的藍芽耳機麥克風Jabra Motion UC。

Jabra Motion UC採用創新的內建動作傳感器、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以及最先進的Bluetooth 4.0技術,將人性化設計、創新尖端技術、絕佳相容性、貼耳便利性等,完美整合於一機。這些出眾特性,為使用者帶來全方位的「行動隨心」新體驗。

一點即通的人性化設計 -- Jabra Motion UC獨有的內建動作傳感器以及智慧型麥克風,可根據使用者的細微動作和不同的聲音環境,適時做出「貼心」反應——使用者一展開耳麥,即可接聽電話;走動時,可根據背景環境自動調節音量;拿下耳麥時,便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Jabra Motion UC是市面上第一款採用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NFC)的耳麥,以提供輕敲接觸配對的功能。只要將Jabra Motion UC輕輕觸碰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立刻就能完成連線。這種體貼的人性化設計,堪稱與使用者「心有靈犀一點即通」。

創新技術、完美相容——運用時下最先進,整合了傳統Bluetooth、高速和低耗能技術的Bluetooth 4.0,Jabra Motion UC支援高達100公尺的無線覆蓋範圍,是市面上同級產品的10倍。此外,Jabra Motion UC與各種UC用戶端裝置,以及幾乎所有行動裝置全面相容,包括Microsoft Lync 2013、思科(Cisco)、Avaya、Skype及Android/Apple作業系統等。

微軟公司Lync產品行銷部總經理Giovanni Mezgec表示:「我們已經與捷波朗合作多年,捷波朗長久以來在統合通訊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創新設計,可為Lync用戶體驗,帶來無與倫比的附加價值。」微軟採用Jabra Motion UC作為其Microsoft Lync 2013的音頻解決方案。

貼耳享受、便攜首選——Jabra Motion UC是捷波朗首創之「耳後」佩戴設計的第8代產品。這種簡易的耳後環形設計模仿人體耳後半圓輪廓造型,讓耳機能夠更緊貼耳朵,並提高佩戴舒適度。Jabra Motion UC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調節麥克風聽筒高度的耳麥,並附有三種尺寸的耳塞供使用者選擇。同時,Jabra Motion UC的折疊式麥克風吊臂設計,更增加了耳麥的易用性及便利性。使用者只要輕彈折疊吊臂,即可接聽電話;折起吊臂即可放入收納包中,為使用者提供如影隨形的便攜享受。

除此之外,Jabra Motion UC的其他貼心功能也都可圈可點,包括來電者播報、喊出answer就能接聽電話、通話中顯示忙碌狀態燈以免被打擾、長達7小時的通話時間、15天待機時間等。如此一來,這款耳麥不僅能確保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同時也將溝通變成輕鬆樂事,讓使用者能在工作與生活間輕鬆切換、遊刃有餘。

關鍵字: BlueTooth(藍牙, 藍芽捷波朗 
相關產品
u-blox Introduces Its Newest Dual-band Wi-Fi 6 and Dual-mode Bluetooth 5.3 Module
恩智浦NXH3675藍牙5.3超低功耗方案 實現高品質無線音訊串流
英飛凌推出全新 AIROC CYW20829 低功耗藍牙系統單晶片
u-blox Announces Ultra-compact, Feature-rich Bluetooth Low Energy SiP
CEVA發表藍牙5.3 IP 助益音訊串流和低功耗物聯網應用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2.1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