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聯通寬頻線上和ASSIA將改造1000萬線DSL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833】

ASSIA, Inc.與中國聯通集團旗下的互聯網與增值服務提供者聯通寬頻線上宣佈達成一項戰略協定,將在中國部署ASSIA的網路管理系統。中國聯通集團也將從ASSIA近期發佈的Expresse解決方案組合中獲益。該合同涵蓋15個省的DSL業務,共計1000多萬DSL用戶。

根據合同條款,聯通寬頻線上計畫引進DSL Expresse診斷與優化功能,以提升動態頻寬和增值服務。ASSIA解決方案能提升基於銅纜的DSL基礎設施的性能,以滿足中國國家寬頻計畫的要求,該解決方案顯示了為中國聯通集團的運營所帶來的重大優勢。

隨著使用者需要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可靠性,ASSIA強大的與平臺無關的軟體解決方案可提供更為複雜的診斷和優化功能。這些基於最先進演算法的功能有助於服務提供者更好地將目前對銅纜基礎設施的投資應用到未來發展當中。

DSL Expresse分析從DSL設備中收集到的資料並生成強大而獨特的DSL和實體層性能診斷。這些診斷將?明運營商提升客戶服務水準,提高技術人員效率,大幅減少恢復服務所需要的步驟,還能通過改進問題定位減少成本高昂的技術人員上門服務。獨有的診斷功能將通過行業領先的介面功能集成至聯通寬頻線上的服務中。

為了提升個人使用者的體驗品質,DSL Expresse可根據消費者購買的產品和服務,自動應用DSL設定檔,無需人工介入。操作人員以往需要使用諸如環路長度等簡單標準,為他們的網路定義一定數量的設定檔,並手動將這些設定檔應用到他們的DSL中。ASSIA的創新優化功能有一些獨特的能力,可確保為每個DSL連接優化速度和穩定性。這將進一步幫助提升用戶滿意度,確保目前基於銅纜網路的DSL服務營收的增長。

兩家公司的合作旨在提升城市和農村地區的家庭寬頻體驗。ASSIA的DSL Expresse產品和解決方案將?明聯通寬頻線上加快其高速互聯網服務推向市場的速度。聯通寬頻線上的高速互聯網服務包括一系列增值服務和未來的OTT視頻服務。

聯通寬頻線上將自己的決策標準建立在ASSIA出色的DSL線路穩定和優化結果以及ASSIA對DSLAM技術的多廠商支援基礎上。此外,合作模式還讓聯通寬頻線上能夠訪問ASSIA專業知識的完整生態系統,以?明他們進一步優化網路,保護公司對現有DSL基礎設施的投資。

聯通寬頻線上總經理何華傑表示:"DSL Expresse是一項重要的技術,中國聯通集團相信這個技術能夠讓我們滿足'寬頻中國'的要求。基於這些新能力,我們聯通寬頻線上團隊能夠為中國市場提升寬頻服務體驗,提供更快的速度,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務。"

ASSIA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ohn Cioffi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中國聯通合作,確保高速度、高品質的互聯網,支援中國為向國民提供高品質寬頻所做出的先進舉措。全球電信運營商逐漸看到了部署ASSIA管理解決方案的價值,我們的解決方案已經成為提供高品質、高速度和高可見性的成功的寬頻戰略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關於聯通寬頻線上有限公司

聯通寬頻線上有限公司是中國聯合網路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為寬頻網路和移動網路提供增值業務。公司提供的寬頻網路業務包括IPTV/OTT後端視頻流播系統、OSS與多媒體終端、按需分配頻寬等。移動增值業務包括向中國聯通及下屬子公司的所有手機用戶提供手機郵箱、手機WAP門戶、手機搜尋引擎、手機即時通信、手機報和手機遊戲等。

關鍵字: DSL  ASSIA  聯通寬帶 
相關產品
Digi推出新系列高級企業級蜂窩路由器
安森美推出下一代高速電訊設備用突波保護元件
英飛凌發表整合式Gigabit乙太網路單晶片
結合DSL技術與IP功能 朗訊推出IP DSLAM新方案
英特爾推兩款使用於DSL的晶片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36.2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