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Flusso推出 FLS122 感測器評估套件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604】

Flusso 推出 FLS122 流量感測器評估套件,幫助工程師在其應用中快速評估其新型空氣流速感測器的性能和能力。FLS122 正在進入量產階段,目前已開始接受客戶訂單,首批發貨時間預計將在11 月初。

FLS122 評估套件包含一個帶有隨插即用硬體的感測器模組,因此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將所有設備連接在一起,在自己的系統內測試 FLS122 的能力。
FLS122 評估套件包含一個帶有隨插即用硬體的感測器模組,因此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將所有設備連接在一起,在自己的系統內測試 FLS122 的能力。

這款新型評估套件將 FLS122 速度傳感模組與隨插即用硬體和 PC GUI 相結合,因此用戶可以輕鬆地將所有設備與筆記本連接,以評估感測器的性能。該感測器模組通過 I2C 匯流排進行配置和校準,使其能夠進一步集成到測試系統中,根據需要對其性能進行更深入的分析。

Flusso 銷售與行銷副總裁 Thomas Negre 表示:“Flusso 已經獲得了大量關於 FLS122 性能和成本效益的積極的市場回饋,我們決定儘快推進其投產。FLS122 將使用我們現有的世界級供應鏈進行生產,該供應鏈的年產量可以迅速提高到 1 億顆以上,以滿足快速增長的需求。”

FLS122 於今年 5 月推出,是世界上最小的空氣流速感測器,支援雙向流量傳感,並提供即時風速和溫度測量。它的封裝尺寸僅為 3.5 毫米 x 3.5 毫米,風速量程為 0 - 20 米/秒,測量精度優於 5%,工作溫度範圍為-40°C至+85°C。FLS122 直接測量空氣流速,並可進行校準,用以上報接近零壓降的空氣流速。

儘管 FLS122 最初推出的目標是熱管理和篩檢程式監測應用,但由於其超低功耗、低成本和整合靈活性,該產品正越來越多地被客戶評估用於手持、電池供電的測試設備。

關鍵字: Flusso 
相關產品
Flusso四款氣體流量感測器模組問世
Flusso推出全球最小的氣流速度感測器FLS122
  相關新聞
» 碩特THS系列產品躋身2023年度產品獎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0.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