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PMC-Sierra推出整合式GPON光纖接取閘道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報導】   2007年12月0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004】

PMC-Sierra, Inc.宣佈推出一項十億位元速度級的多重服務光纖接取閘道方案,它整合了ITU-T G.984 GPON之介面。此款MSP7160將一個GPON住宅用閘道所需的所有功能都整合在一起,並且還借助PMC-Sierra經過驗證的GPON互通運作性和軟體層來改善效能和降低原始設備製造商上市時間以及開發成本。此項新方案的推出,將讓電信業者得以建置大量的高頻寬網路來擴充提供給客戶的HD視訊影像服務,並支援對各種應用所需的強化功能,例如視訊和畫面的分享、P2P以及資料儲存等等。

PMC-Sierra, Inc.宣佈推出一項十億位元速度級的多重服務光纖接取閘道方案(來源:廠商)
PMC-Sierra, Inc.宣佈推出一項十億位元速度級的多重服務光纖接取閘道方案(來源:廠商)

此款MSP7160提供每秒十億位元的IPv4或IPv6路由速度、網絡位元址轉換(NAT)以及服務質量(QoS)等功能。MSP710是PMC在業界最完整的光纖接取閘道產品組合中最新加入的產品,它包括整合式多重頻道 VoIP 終端機轉換器之功能和具有經過驗證的互通運作性的GPON MAC和SERDES之功能。此外,MSP7160和PMC-Sierra之其他MSP7100家族系列產品之軟體具相容性。

Linley集團的資深分析師Jag Bolaria先生表示:「第一代和第二代FTTH之建置需要一個光網路終端盒(ONT)和一個住宅式或多重服務之閘道盒,而一個高效能的整合式GPON住宅用閘道方案則將兩種功能整合在一個晶片放入一個盒子中,節省了大量的設備成本、建置成本,降低了網路的複雜度,以及現場維修的成本。對原始設備製造商來說,採用PMC-Sierra軟體相容的家族系列產品在任何地點的建置上,都是一大優勢。藉由此方案的互通運作性,電信業者可以達到一個重要的目標,就是得以將不同組合的裝置在現場混合匹配使用。」

在支援軟體和工具方面,包括了PMC-Sierra之GPON ONT OMCI管理客戶端和應用編程介面(API)、一套完整經現場驗證過的聲音處理零組件、MSP7100系列Linux軟體開發套件工具鍊、仲介軟體套件以及一個完整的第三方預整合式住宅用閘道應用。此外,還提供各種參考設計和開發平臺,並包括材料清單最佳成本化的電路圖、gerber檔案以及文件等。

PMC-Sierra的FTTH事業部副總裁兼總經理Victor Vaisleib先生表示:「此項全新整合式的GPON住宅用閘道解決方案將幫助GPON ITU標準的FTTH網路朝類似於EPON高容量部署的方向推進。採用我們多樣化具軟體相容的光纖接取閘道產品組合,我們的客戶最大化利用他們的研發資源,為全球各地的電信業者提供下一代的各種接取閘道產品。」

此款MSP7160處理架構擁有一個MIPS 600MHz多執行緒核心,這是所有MSP7100產品的共同架構。在進行多重服務同步處理的工作之間(資料、影像、聲音、固網與行動之彙聚、儲存),此架構提供一個順暢無障礙(hitless context)之交換,讓這些裝置獲得高品質的服務以及決定性的經驗質素(QoE)。此項新產品是設計來支援全新的住宅式閘道各種功能和服務 ,例如整合式儲存/媒體伺服器、固網與行動彙聚(FMC)之客戶端、 遠端接取伺服器和內容管理。此項整合式GPON功能包括了紮實建置(deployment-hardened )GigaPASS架構為基礎的能力,用來支援全速率的2.5/1.25 Gbit/s GPON,而不會有處理上的負擔。另有一個虛擬數字信號處理器引擎(DSP engine)提供語音處理工作的保證週期。此款MSP7160亦提供一個完整互補的介面,包括十億位元乙太網路、高速USB2.0、以及PCI。

關鍵字: 光纖接取閘道  GPON  PMC-Sierra  Linley  Jag Bolaria  Victor Vaisleib  光纖配接設備 
相關產品
PMC-Sierra推出新款maxRAID適配器
LSI推出最新高效能StarPro媒體及基頻處理器
麥瑞半導體推出新型2.5Gbps單晶片收發器
Broadcom新GPON產品強化寬頻電信接取陣容
PMC-Sierra擴大SAS-2市場領先優勢
  相關新聞
» 歐盟6G計畫主席來台 與經濟部簽約合作跨國研發
» 經部領軍台廠重回MWC 秀5G電信與系統商最佳夥伴實力
» 經濟部支持跨國研發有成 台歐雙方分享B5G~6G規劃
» 瀚錸科技與ageis 聯手打造AV over IP 發表真4K影音解決方案
» 台達協助Campana打造緬甸海底電纜資料中心
  相關文章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專欄]4G Small Cell晶片與軟體發展分析
» 「工控自動化先進技術研討會」會後報導
» 太陽能供電型 LED 照明的電源轉換商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236.2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