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Brocade發表HyperEdge Architecture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4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047】

Brocade 發表革命性的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園區網路設計,協助企業組織建構以應用和服務為中心的敏捷園區網路。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將園區網路自動化和簡化,並建構完整的有線與無線網路基礎建設,讓企業能夠充分發揮由新應用、雲端及行動服務所帶來的生產力及競爭優勢。

Brocade也宣佈全面供應2012年發表的Brocade HyperEdge服務,包括分散式服務(Distributed Services)、統合管理(Consolidated Management)以及於Brocade有線與無線園區網路產品範疇內所新增與強化的功能。新的HyperEdge服務包括基地台(Access Point; AP)集中管理、分散式AP轉接(Distributed AP Forwarding)、自動修復Brocade Mobility APs以及獨立和延展HyperEdge Domain內部的Active-Active鏈路。

IDC調查指出,行動工作人口將在未來數年佔超過全球整體工作人口的三分之一,而為了促進協同合作與提升生產力,服務與應用將持續地被廣泛採納。再者,虛擬桌上基礎設施(VDI)、統合通訊(Unified Communications)以及視訊等商業通訊應用更趨頻繁,對既有園區網路造成更大的負荷。然而,傳統的園區網路複雜性高且欠缺彈性,無法跟上現代化應用部署的速度、支援資訊即時存取與多重裝置的行動運算需求。

IDC公司網路基礎建設副總裁Rohit Mehra表示:「隨著越來越多使用者仰賴透過網路遞送的服務,一個靈活且障礙的園區網路已成為維護企業生產力的關鍵。如果園區網路無法支援組織的應用需求,則他們的競爭力、轉型、乃至於執行力都會因此受到衝擊。諸如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等方案可以協助企業建立平階化網路、將之自動化以簡化部署和管理,同時提供更大彈性,讓企業更容易且快速地部署可延展的商務關鍵性應用。」

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是Brocade「無憂網路(Effortless Network)」的基石,具備無出其右的網路靈活性與自動化,打造一個可快速且輕易延展的園區網路環境,以因應日益高漲的行動運算需求,使用者也可即時存取服務與應用。

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功能包括:

 分散式服務:在一個單一的HyperEdge Domain內,將高階園區網路交換器的進階功能與服務延展至入門級的交換器,大幅減少每埠成本(cost per port)的同時可提供所有用戶及裝置埠智慧化的性能。高階的Brocade ICX園區網路交換器可隨時增加至HyperEdge範圍內既有的Brocade ICX堆疊,以升級網路基礎建設的服務層級,提供無與匹敵的投資保障。

 統合管理:在HyperEdge Domain內可將多台裝置組成一個單一的邏輯單元(Logical unit),故能減少所需的管理點,並透過軟體影像及網路政策的動態分享來更快速且輕鬆地管理組態網路並隨時更新。有線Brocade ICX基礎建設支援強力的堆疊匯集與存取網域;而Brocade Mobility產品則支援以無線基地台或控制器為基礎的集中化管理。

 分散式基地台轉接:於網路邊界穩固行動流量並提供導引,無需轉回中央控制器,可預防障礙形成,以提供更高的效能、可靠性以及無縫接軌的行動連接性。再者,Brocade Mobility AP的自動修復功能可保持不中斷、高效能的連接性。

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整合了園區網路的存取與匯集層,以簡化服務部署並提升效能。智慧型無線基地台直接連接至有線邊界網域,保持穩定的無線連接而不會讓有線基礎建設超荷。所有流量都由HyperEdge Domain內部管理,免除了如Spanning Tree Protocol (STP)及以控制器為中心的通道無線流量(tunneled wireless traffic)等複雜的傳統協定需求。HyperEdge Domain可以和傳統園區網路基礎建設一起延展並且無縫整合。這項設計簡化了裝置管理,同時打造一個具優化的應用及服務且靈活的基礎建設。

再者,Brocade Network Advisor提供一個可支援無線基地台與控制器的統合管理介面,集中化管理全面的Brocade有線及無線產品。企業組織可以橫跨有線和無線網路,利用CLI Manager與政策監控功能來檢查端對端VLAN一致性及其他細節。再者,Brocade Network Advisor也將一些軟體強化,新的客製化效能儀表板就是其中之一:管理者可以選擇現成或客製化的檢視介面,將所有關鍵資訊顯示在單一螢幕,可簡化管理、保持主動監控及排除錯誤。

Becker College技術主任Nicoel Henderson表示:「了解到我們在複雜園區網路環境中所面對的挑戰,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提供了一個平台來解決因有線及無線基礎建設分離所衍生的網路管理、維護、應用部署及可用性等問題。」

Interactive 3D (i3D.net)執行長Stijn Koster表示:「企業組織盼望減少園區網路環境的複雜性,以達到應用快速部署、連線維持穩定、簡化管理以及降低人工操作的需求。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藉由提升園區網路的自動化能力以及簡化架構,提供一個靈活且容易管理的替代方案。」

澳洲Daramalan College網路管理者Rob Wilson表示:「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可解決許多園區網路管理與維護的相關問題。自動化功能協助提升靈活度同時減少複雜性,讓應用部署和網路管理變得更快速而簡單。」

澳洲Parade College IT管理者Daniel Caporetto表示:「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明白複雜園區網路環境帶給我們的難題,提供了最佳方案來助解決網路管理、維護、應用部署和可用性等問題。」

Tech Data公司AIS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Chuck Bartlett表示:「客戶不僅得面對日益複雜的園區網路環境,還得想方設法來減少當機、加速應用部署和改善存取與可用性,這些挑戰都帶來莫大的壓力。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和Brocade園區網路產品提供一個極受歡迎的解決方案,它以吸引人的成本效益協助改善效能與生產力,為加值經銷商和終端使用者提供一個真正的機會。」

關鍵字: HyperEdge Architecture  Brocade 
相關產品
Ruckus Wireless拓展802.11ac Wave 2產品線
Brocade Ruckus Cloudpath ES 5.0可簡化安全和原則管理
Brocade針對全快閃資料中心設計推出新款第六代光纖通道控制器
Brocade推出開放網路自動化平台
Brocade為新EMC Unity儲存方案提供現代化儲存網路
  相關新聞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79.7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