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itrix提供強化的終端使用者體驗監控能力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報導】   2007年07月0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684】

應用程式供應基礎架構的全球廠商Citrix Systems, Inc.宣佈推出兩款全新的應用程式效能監控產品,讓企業針對其應用程式供應基礎架構獲得無與倫比的監控能力與效能可見度。

/news/2007/07/04/1607188946.jpg

Citrix EdgeSight 4.5是該公司在應用程式效能監控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而全新的 Citrix EdgeSight for Load Testing則是一套功能強大的工作負載與回歸測試解決方案,可大幅提高 IT人員在建立穩定與可靠的應用程式供應環境之能力。利用這兩項新推出的產品,Citrix就能進一步以最佳的效能、安全性及低成本,為愈來愈分散的使用者族群及愈來愈複雜的應用程式架構,將企業的管理工具組延伸至任何一種應用程式,包括以 Window為主的應用程式與網頁式應用程式。

Yankee Group企業基礎架構總監George Hamilton先生表示:「今日企業的運作端有賴使用者是否能輕易地從任何地點存取應用程式與IT服務。Citrix清楚瞭解,效能管理必須與應用程式供應基礎架構嚴密整合,以提供IT部門將系統最佳化、降低成本和提供使用者社群更優異服務體驗所需的工具。」

Citrix EdgeSight與Citrix EdgeSight for Load Testing可提供應用程式整合至IT環境之前、當中與之後的可見度。EdgeSight解決方案的即時效能監控功能與EdgeSight for Load Testing的最新模擬式效能模型功能結合,將可提供IT系統管理員辨析、排定優先順序及解決應用程式效能問題的完備工具組合,確保任何一種應用程式的運作保持在巔峰狀態,並提供終端使用者最佳的體驗。Citrix EdgeSight和Citrix EdgeSight for Load Testing互相搭配,將可為Citrix應用程式供應基礎架構(包括: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Citrix NetScaler及Citrix Desktop Server環境) 提供最優異的應用程式效能管理解決方案。

Brown Brothers Harriman資訊長暨合夥人Rick Berk先生表示:「身為美國最大的合夥銀行,對我們的 IT 維運團隊而言,確保最佳的使用者體驗是最重要的工作。Citrix EdgeSight可提供我們所需的應用程式可見度,讓我們快速找到潛在的效能問題、瞭解問題的前後關係,並且在使用者體驗到服務水準降低前,高效率地將問題更正。」

Citrix Systems香港及台灣地區總經理薛友坤先生指出:「IT部門的表現,取決於無論使用何種應用程式或使用者所在地點,是否能穩定地供應與確保使用者體驗。有了這些最新的強化功能與解決方案組合,Citrix EdgeSight產品線將可使企業確保他們所打造的應用程式供應系統可提供更卓越的效能,並且以更低的支援成本和最佳的控管度,在日後持續監控並改善效能。」

Citrix EdgeSight for Load Testing是專為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與Citrix Desktop Server環境所設計的工作負載及回歸測試解決方案。這項Citrix EdgeSight產品線的全新生力軍能讓企業輕鬆針對新環境完成效能測試,並快速執行Windows應用程式與作業系統更新作業的回歸測試。如此一來,IT系統管理員就可掌握某個環境在工作負載下的效能可見度,並且在全新的應用程式與硬體移至正式生產環境前,協助系統管理員準確預測應用程式與硬體在特定組態下的效能。

Citrix EdgeSight for Load Testing能夠重現使用者與應用程式之間的互動,讓Citrix系統管理員模擬出不同應用程式與地理位置組合的工作負載。這些關於運算容量與資源需求的深度資訊可用來使現有環境的效益發揮到極致,並預防系統因日常應用程式維護工作及硬體升級作業導致的不穩定情形。

在市場需求的強力推動下,新推出的EdgeSight for Load Testing為Citrix效能監控與管理產品組合增添了一支生力軍,更展現出Citrix致力於確保客戶擁有設計與管理 Citrix 應用程式供應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所需的工具。

Citrix EdgeSight for Presentation Server 4.5與Citrix EdgeSight for Endpoints 4.5透過在底層的應用程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中加入新的測試工具,可為Citrix應用程式供應基礎架構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與效能監控解決方案。EdgeSight與Citrix應用環境的嚴密整合,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應用程式效能可見度,讓您在使用者生產力中斷之前,更容易辨析、診斷並免除潛在問題。此外,EdgeSight 4.5更透過符合直覺且可設定的效能與警示儀表板,搭配動態呈現資料與互動式顯示點選功能,大幅改善即時運作狀況與可用性的監控能力。

Citrix也推出專為Citrix NetScaler產品線所設計的應用程式效能監控解決方案─EdgeSight for NetScaler,提供網頁應用程式的使用者體驗可見度。這項完全整合的功能可提供網頁應用程式透通的效能監控能力,包括針對特定網頁與個別應用程式交易的精細監控,讓IT系統管理員得以支援服務層級目標,並進行更精確的容量規劃決策。

關鍵字: Windows  IT  Citrix  Yankee Group  Brown Brothers Harriman  George Hamilton  Rick Berk  薛友坤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 
相關產品
意法半導體安全元件評估套件配備即用型IT和物聯網應用軟體
紅帽推出Ansible Tower最新版本為混合雲提供更一致的自動化管理功能
Microsoft 365協助企業躍升現代智慧桌面
戴爾全面擴展VMware解決方案陣容
日立數據系統新快閃儲存產品推升IT基礎架構效能
  相關新聞
»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 宜鼎獨創MIPI over Type-C解決方案突破技術侷限,改寫嵌入式相機模組市場樣貌
» 鼎新電腦串連生態系夥伴 數智驅動智慧低碳未來製造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7.2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