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愛立信協助澳洲電信完成全球首次現網LTE廣播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272】

愛立信協助澳洲電信營運商 — 澳洲電信(Telstra)完成全球首次以現有LTE商用網路為基礎進行LTE廣播,成功傳輸即時視訊及大型檔案,愛立信LTE廣播解決方案再一次成功驗證。

在展示中,體育賽事重播、體育網路新聞、賽馬報導等豐富多樣的視訊,都能在終端設備上流暢播放,這些終端設備透過單一LTE廣播頻道同時成功接收大型檔案。

澳洲電信網路部執行總監Mike Wright表示:「這次試驗具有里程碑代表性,我們不僅可以探索這項技術如何提昇網路效率,同時還能瞭解它如何以高品質的方式為消費者提供所需內容。我們的目標是確保消費者能輕鬆取得搜尋的內容,並且確保可藉由廣播技術取得更多優勢。」

愛立信副總裁暨無線產品部門主管Thomas Noren表示:「LTE廣播能在特定區域內,向大量裝置同時發送相同的內容。行動營運商可以利用這項特性,運用現有的媒體與網路資產推出新服務。LTE廣播能大幅提昇營收且節省成本,為行動營運商提供極具吸引力的價值優勢。」

愛立信LTE廣播解決方案為視訊體驗帶來重大變革,此方案能協助營運商以彈性且高效率的方式來優化現有頻譜與網路,並透過LTE網路提供最高品質的廣播視訊。

Qualcomm實驗室的LTE軟體發展套件﹙SDK﹚及中介軟體結合QualcommR Snapdragon?處理器及整合數據機平台,成功在裝置上展示前述多項功能。

Qualcomm實驗室事業發展資深總監Mazen Chmaytelli表示:「這是LTE廣播邁向商用的重大進展,我們很高興能與澳洲電信及愛立信合作,透過Qualcomm實驗室LTE軟體發展套件及中介軟體結合QualcommR Snapdragon?處理器及整合數據機平台,為用戶帶來卓越的體驗。」QualcommR Snapdragon?處理器為Qualcomm的產品。

愛立信LTE廣播解決方案,可同時傳送特定內容給大量使用者,例如在直播體育賽事時,能以特寫或重播方式提供多種不同角度的視訊,其他用途還包括發送更新的內容至數位招牌或看板。

藉由LTE廣播解決方案,消費者還可以享用「預載更新」功能,他們可提前更新軟體或新聞內容,以避開在流量高峰時段進行下載。

愛立信2013年行動趨勢報告預測,2018年行動網路中的視訊流量每年將成長約60%。LTE廣播能加強LTE單播傳送,確保特定區域可為大量用戶高效率傳送內容。領導LTE行動營運商正在全球測試該項技術並將成功案例擴及全球,以探索其商業潛力。

關鍵字: LTE  愛立信 
相關產品
高通推出Snapdragon 678行動平台 支援LTE載波聚合
愛立信推出雲化無線接取網軟體方案 提升大規模部署靈活度
R&S推出新型系統放大器 瞄準微波設備製造商
Nordic低功耗SiP元件 支援智慧手錶的LTE-M與GPS定位功能
安立知推出RF和被動交互調變分析儀 實現以光纖高速執行分析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142.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