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美高森美全新安全FPGA生產程式設計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4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161】

美高森美(Microsemi)開始供應用於現場可程式設計邏輯器件(FPGA)器件的安全生產程式設計解決方案(SPPS)。這款新型的解決方案可在美高森美的FPGA器件中安全地產生和注入密碼鍵和配置位元流,以防止複製、逆向工程、惡意軟體插入、敏感智慧財產權(IP)(比如營業秘密或密級數據)的洩漏、過度製造及其他安全威脅。

解決方案提供了供應鏈保證,並可控制程式設計器件的數量,防止過度製造、複製、逆向工程、惡意軟體插入和其他安全威脅。
解決方案提供了供應鏈保證,並可控制程式設計器件的數量,防止過度製造、複製、逆向工程、惡意軟體插入和其他安全威脅。

美高森美SPPS方案包括使用「客戶」和「製造商」硬體安全模組(HSM),並且結合了美高森美的韌體、最新的SPPS Job Manager軟體,還有內建在每個美高森美SmartFusion2系統單晶片(SoC)FPGA和IGLOO2 FPGA器件中的先進安全協定。這樣,SPPS便可讓客戶自動地防止目前由外部攻擊者或競爭對手、合約製造商及其員工,或者其他內部人員所造成的重大安全威脅問題。對於在通訊、國防、工業和汽車市場領域的各種應用中,建基於FPGA器件並可能存在過度製造風險的系統來說,SPPS 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美高森美副總裁兼業務部門經理Bruce Weyer表示:「我們經過驗證的SPPS流程能夠在整個製造過程中實現端至端的安全和控制,使得客戶能夠安全地使用成本比較低的製造資源,比如離岸合約製造商,同時降低安全風險。SPPS增強了我們FPGA器件在安全領域的地位,並且已經成功地獲得多家一線的商業和國防企業採用。」

根據美國商務部估計,IP威脅使得美國企業每年損失超過二千五百億美元,並且失去大約七十五萬個工作。在美國,超過五千五百萬個工作是來自IP密集的產業。

美高森美SoC產品高級行銷總監Shakeel Peera表示:「在可程式邏輯市場中,美高森美的新款SPPS可能挽回數百萬美元的收益損失和品牌盜竊。藉由提供唯一一款由獨立協力廠商實驗室認證的耐DPA設計安全(DPA-resistant design security )之FPGA,此一產品提升了從晶圓測試到客戶部署系統的供應鏈保證,使得我們的客戶可以相信其所部署的系統是可信的,而且只有他們希望部署的系統能夠獲得部署。」

美高森美安全生產程式設計解決方案(SPPS)是建立在其現有的內部HSM生產基礎設施之上,在晶圓測試和封裝測試期間,可使用經過認證的HSM以提供工廠密匙和證書。客戶即使是在世界各地不受信任的地點,也能夠通過美高森美所提供的這款解決方案,將獨特的關鍵材料和設計安全地編入美高森美的SmartFusion2 SoC FPGA和IGLOO2 FPGA之中。HSM可有效地消除內部人員造成的漏洞,尤其是生產地點內部人員造成的問題,同時保持敏感性資料的機密性,並且防止產品被篡改,比如被植入特洛伊木馬等。

美高森美SPPS Job Manager軟體可產生一工作檔案,其中包含加密安全參數、授權的生產器件限制數量和FPGA位元流,使得用戶能夠監測FPGA生產工作的所有相關領域,包括指定所要求的金鑰管理選項,並且讓它們可以完全控制系統所生產的數量。這個檔案只能由目標製造HSM讀取。SPPS還可為用戶先前加密的FPGA器件重新產生配置加密檔案,比如已部署在現場系統中的器件。

包括器件認證(用於提供供應鏈保證)、密碼鍵的產生、位元流加密、生產系統的授權和計數,以及審查日誌簽名的所有安全敏感操作,都是在 FIPS140-2 3級認證Thales HSM的硬體安全邊界範圍內進行,而不是在較脆弱的開放式Windows或Linux電腦工作站中進行。這可為檢測假冒器件、保護設計IP和防止過度製造等提供FPGA產業中最高的安全等級。

美高森美現已提供SPPS。美高森美是Thales硬體安全模組的官方經銷商,這款硬體安全模組是由客戶程式設計,可用來執行美高森美的FPGA設計安全協定。

SPPS的關鍵安全特性

‧ 防止過度製造和複製

‧ 提供被程式設計之器件和程式設計內容的安全稽核途徑

‧ 提供假冒部件檢測

‧ 安全的金鑰管理(產生/儲存/使用)

‧ 安全現場升級檔的產生

關鍵字: FPGA  可程式設計  美高森美  Microsemi  電子邏輯元件 
相關產品
AMD為成本敏感型邊緣應用打造Spartan UltraScale+產品系列
Microchip PolarFire FPGA採用先進安全架構 通過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審查
萊迪思以Lattice Drive解決方案拓展軟體產品 加速汽車應用開發
Microchip整合開發套件加速FPGA 衛星系統設計
萊迪思全新Avant FPGA平台提供低功耗和先進互連
  相關新聞
» 碩特THS系列產品躋身2023年度產品獎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13.2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