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Marvell全新網路產品組合 驅動企業網路的安全、智慧和性能升級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822】

Marvell宣佈推出整合的接入、聚合和核心乙太網交換機與PHY解決方案產品組合,可智慧實現整個企業網路中安全高效的資料移動。

行動和雲端應用正大幅拓展至傳統園區的環境邊界,這套全新的產品組合旨在滿足無邊界企業的特定需求。當今企業IT組織的任務在於向員工(包括不斷增多的遠端員工)提供無縫體驗,包括零停機、更高的頻寬性能以實現視頻和內容共用,以及資料保護和安全保障。Marvell整合的產品組合將Prestera乙太網交換機和Alaska PHY解決方案相結合,結合遙測、感知智慧、可擴展的性能和先進的整合式安全技術,為交換機樹立了全新標杆。

Marvell全新產品組合提供包括GE、2.5GE、5GE、10GE、25GE、100GE和400GE的全套連接能力,旨在契合大、中、小型企業IT組織不同速度、密度和規模的各種網路架構。最新一代解決方案由四款最先進的Prestera乙太網交換機和相應的Alaska乙太網PHY組成,為企業網路升級到多千兆乙太網以支援Wi-Fi 6和5G部署提供了清晰路徑。

Marvell的智慧工作負載管理功能,支援在網路接入邊緣或其附近優化資料處理,可提高混合雲架構的性能。富有洞察力的遙測功能支援解決方案生成資料,?明實現網路自動化並加快取證分析。先進的安全特性進一步鞏固了可信度,為網路提供了嵌入式保護,有效阻擋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為了支持零售業、製造業、酒店業、金融業和教育業的新應用場景,Marvell交換機產品系列提高了靈活性並加入豐富功能,可以滿足此類網路所面臨的迫切需求。

Marvell交換機業務總經理兼高級副總裁Guy Azrad表示,「當今的資料量增長驚人,使用者期望高,安全要求也不斷增強,使得現有的網路基礎設施承受了巨大壓力,最終傳導到了管理這些基礎設施的IT組織上。」

Guy Azrad進一步表示:「我們最新的交換機和 PHY 解決方案以公司二十多年的網路創新為根基,旨在支援和加速不同行業構建更先進、可靠和安全的網路,並支援由數位轉型驅動的全新人工智慧服務。」

Marvell軟體定義的晶片安全可靠,可與雲技術相容,能夠推進自動化和網路適應。 其先進的可擴展性和容量滿足了不斷增長的頻寬需求,確保了業務連續性,並在網路整體體驗品質方面表現卓越。此次更新的Prestera交換機架構整合了可程式設計流水線處理單元和計算資源,為網路支援未來使用場景靈活性的規劃提供了投資保障。

Dell’Oro集團高級研究總監Sameh Boujelbene表示:「隨著5G、Wi-Fi 6和IoT設備聯網的快速發展,企業級交換機將不斷擴展到傳統本地園區環境之外,接入點和智慧邊緣的部署也將日漸增多。這些部署用例催生了安全、分析、可見度和自動化方面的新需求。Marvell 全新推出的 Prestera 交換機產品組合恰好有助於滿足這些需求。」

解決方案主要優勢

新一代Prestera乙太網交換機和Alaska PHY的產品組合完整全面,提供從接入點到核心的統一的軟硬體解決方案,支援多種架構、速度、密度和規模需求,以推動企業網路的數位化轉型。Marvell突破性的技術為網路可見度、智慧、性能和安全性的創新奠定了必要的基礎。

.TrackIQ能夠提供網路流量、異常情況和設備健康狀況方面的精確線路速率即時遙測資料,推動實現細緻入微的可見度和具有可操作性的分析。

.NetIQ能夠驅動網路邊緣的智慧資料處理,?明實現AI應用和機器學習中的自修復、自我調整和特徵工程。

.SecureIQ提供網路嵌入式可信度和高級安全性,保護硬體和網路軟體免受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這些交換機整合了安全啟動和IEEE 802.1AE媒體存取控制安全(MACsec)引擎,為所有經過面向網路的埠的乙太網流量提供基於加密的安全性。

.配備支援Wi-Fi 6的接入點和高性能終端設備,促進向多千兆乙太網連接的過渡。該產品組合提供跨網路的容量,以滿足不斷增加的工作負載和資料雲化頻寬需求,這對於確保網路性能和連續性至關重要。

新一代的企業級交換機包含軟體開發套件,添加行業標準的交換機抽象介面,使網路系統供應商能夠輕鬆地在不同的網路晶片選擇之間進行遷移。Marvell表示,他們持續為豐富的生態系統提供強大支援,其中包括Linux基金會的DENT、開放計算項目的SONiC,以及各種商用網路軟體解決方案,例如Marvell自主研發的交鑰匙網路軟體堆疊,為原始設備製造商提供全面的選擇平臺。

該產品組合包括最先進的乙太網PHY設備,其資料速率涵蓋10Mbps到400Gbps的範圍。Marvell的銅纜PHY產品聚焦在佈線範圍、EMI抗擾度和低功耗方面的提升,而其光學PHY產品則提供SerDes性能、變速器及超高資料速率下的MACsec加密功能。銅纜PHY產品系列的最新產品專門針對Wi-Fi 6上行鏈路所需的2.5Gbps和5Gbps資料速率進行了優化。新的四埠設備能夠將2.5Gbps速率的Cat5e電纜延伸到230米以上,支援在建築物結構佈線之外遠端部署接入點。

首批 Alaska PHY和Prestera交換機現已上市,完整的產品組合將於年底推出。

關鍵字: PHY  乙太網交換機  Marvell 
相關產品
Microchip 1.6T乙太網PHY為5G和AI建構傳輸高效
Microchip推出單對乙太網PHY 實現超低TC10休眠電流
次世代ThunderX系列提升雲端與HPC伺服器性能和功耗優勢
Marvell推出雙400GbE PHY 帶動新一代安全高密度光學基礎設施發展
Marvell推出新一代OCTEON Fusion無線基礎架構處理器系列
  相關新聞
»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 日月光半導體與文藻攜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新創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3.80.17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