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安捷倫科技推出高速射頻信號產生和分析模組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9月0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729】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Inc.)推出Agilent M9391A 1-MHz至3-或6-GHz PXIe向量信號分析儀,可提供高達160 MHz的頻寬,以協助工程師測試最新的無線標準。該分析儀與安捷倫模組化X系列應用軟體結合使用,可提供一致的操作介面、最佳的量測完整性,以及與先前產品相容的API,讓測試系統開發變得快又有效率,並且提高測試速率。

高速射頻信號產生和分析模組 BigPic:600x590
高速射頻信號產生和分析模組 BigPic:600x590

Agilent M9391A與M9381A PXIe VSG是互補的產品,兩者搭配使用,可大幅增強無線功率放大器、收發器和蜂巢式基地台(主要是picocell和femtocell)之測試和設計驗證效率。新推出的M9391A分析儀可在更短時間內進行更多的測試,以降低可觀的測試成本。它採用創新的Fastune技術,方便工程師輕易調整頻率和振幅,進而實現前所未有的超快速伺服迴路(servo-loop)測試。此外,其硬體加速功率量測特性可極致增進測試速率,同時還可維持量測完整性。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新的PXIe向量信號分析儀具有便捷的可程控性,並可無間隙地整合入現有的測試系統。這些特點讓客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旦親眼見證M9391A如何顯著提高功率放大器製造測試之整體測試速率,他們就不會再考慮使用其他的解決方案。」

Agilent X系列量測應用軟體適用於模組化儀器,可依據各種無線通訊標準量測無線信號。如搭配使用經過驗證的X系列軟體和新的PXI VSA,Agilent M9391A可進一步提昇量測速度,同時還可確保程式碼相容性和量測連續性。X系列量測應用軟體支援所有主要的無線通訊和連接標準,例如LTE、GSM、W-CDMA和802.11ac,因此使用者無需將儀器送回原廠或是更換硬體元件,便可立即測試所有最新的標準。

工程師可結合使用Agilent M9391A PXIe VSA和M9381A,以及模組化X應用軟體,以便測試寬頻功率放大器、前端模組、收發器等裝置。工程師可將PXI VSA的40-MHz射頻頻寬升級為100至160 MHz頻寬,並可利用即時硬體重取樣(resampling)技術,執行超快速的調變分析。簡易的授權碼硬體升級方式,讓使用者能從容因應不斷改變的新要求。

安捷倫領先業界的校驗核心交換策略提供便捷、快速的維修服務,以維持不間斷的系統正常運作。此外,Agilent M9391A標準配置提供單日現場裝機(one-day start-up)技術支援和標準的三年送回原廠維修保固。

Agilent M9391A PXIe向量信號分析儀是安捷倫陣容日益壯大之PXI和AXIe模組化產品的新生力軍。

關鍵字: 分析模組  安捷倫科技 
相關產品
是德科技推出PCIe Gen3協定分析測試解決方案
安捷倫科技增強電子儀器控制與自動化軟體
安捷倫科技提供新的示波器升級選項
安捷倫發表新款Agilent HCPL-3180光耦合器
安捷倫推出Tachyon DX2光通道控制器IC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4.130.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