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求才新思維 OUNA推去中心化區塊鏈人力平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398】

OUNA是一個獨創員工評鑑產品,目前已經開始運作,將會在ICO之後公開到市場上,只要使用者到其平台驗證檔案,將會立即獲贈40 OUNA Tokens。使用者資料在完成評鑑後完整儲存於區塊鏈當中,並交由OUNA的P2P軟體系統持續追蹤,這套系統可保證雇主以及受雇者間資料溝通及檔案的匿名性。

OUNA將成為首創以區塊鏈打造人資評鑑以及招募的點對點平台。
OUNA將成為首創以區塊鏈打造人資評鑑以及招募的點對點平台。

透過區塊鏈,OUNA創造了匿名運算的使用者檔案,讓企業能夠運用OUNA的評鑑連結到理想頂尖人才的匿名資料庫,當中的資料也都通過OUNA的評鑑。如此一來,雇主可以更有效率且找到符合企業價值的人選。

OUNA的顧問同時也是Visa以及領英的人資策略,Kunal Kerai在Top Voice當中提到:「區塊鏈是個充滿無限可能的新技術,能提供現今社會更高一層的安全性、透明度以及效率。運用區塊鏈可以減少人資篩選過程的繁瑣浪費,使得求職者、雇主、招募人員以及組織成員都受惠。」

OUNA的核心建立於一種全新的演算法,稱之為「分析者」(Analyzer)。分析者是個線上金字塔評鑑(Pyramidal Assessment)工具,它可以在十五分鐘內完成演算,而且這個技術是由十五年的研究和上百個實際案例所建立,其可信度以及可依賴性是無需顧慮的。

這個技術也讓求職者在匿名的情況下能夠驗證其可信度,從而消除歧見達成真正的公平公正。藉由演算法,求職者的性別、性向或國籍都被消弭,更從而凸顯最重要的價值-求職者的經驗和技能。

OUNA在運作上,求職者首先需登入OUNA的平臺,完成金字塔動機評鑑。結果將會被轉化成一個運算檔案並被存入OUNA的資料庫。智慧和約將會全程式控管這整個過程。接者雇主登入OUNA平臺並以其最佳員工表現為資料來源,運用OUNA的金字塔動機評鑑產生屬於您的「理想員工檔案」作為徵才標準。雇主可利用這個檔案從OUNA的資料庫尋找合適人才,並鎖定符合此檔案標準的求職者進行徵選聘用。

OUNA的團隊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計畫,以參與許多虛擬貨幣以及區塊鏈相關高峰會,包括最近在韓國首爾舉行的d10e去中心化論壇。 OUNA的行銷長,Amedeo Moscato與會發表了本計畫的願景和目標,他表示:「亞洲作為世界經濟成長最快速的區域,對OUNA來說也是最具有發展潛力的市場。」

關鍵字: 區塊鏈  OUNA 
相關產品
新創區塊科技聯手夥伴 推出e-Attestor數位存證信函服務
英飛凌安全性解決方案結合區塊鏈 助力跨公司資料共用應用
甲骨文推出Oracle區塊鏈雲服務 助全球企業處理交易
ALAX與HTML5遊戲供應商簽署意向書 推動區塊鏈手游應用
  相關新聞
»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4.77.3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