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智慧監測良方 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資訊面面俱到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4年03月0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247】

近年來,自動化觀測技術在環境監測領域越來越重要,泓格微型氣象站能夠更進一步提升在環境保護和管理能力,適合在智慧溫室、大型農業、工業廢氣排放監測等領域應用。

泓格DLW系列微型氣象站,將氣體和粉狀汙染物感測器微縮於電路板中,實現對各種空氣污染數值的主動監測。
泓格DLW系列微型氣象站,將氣體和粉狀汙染物感測器微縮於電路板中,實現對各種空氣污染數值的主動監測。

微型自動化觀測坪 主動監測與數據分析

泓格DLW系列微型氣象站,將氣體和粉狀汙染物感測器微縮於電路板中,實現對各種空氣污染數值的主動監測。透過即時的大數據分析,能夠快速找出汙染源,並持續監測。

正負壓換氣系統,確保空氣品質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微型氣象站搭載正負壓換氣系統,通過主動式抽風換氣,產生內外雙區的壓力差變化,利用氣流壓力差的方向流動特性,產生空氣擾動,從而均勻混合控氣,精準化每一筆數值。確保空氣品質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高效防護設計,穩定運作不中斷

為了應對惡劣的環境條件,泓格微型氣象站提供IP54等級的防護設計,包括防水進出氣孔風扇和RS-485以及Ethernet 防水保護接頭,確保設備在戶外環境下的穩定運作。

此外,配備的更換式濾網設計,採用45ppi過濾海綿,能夠有效阻止大型粉塵粒子和毛絮進入內部,從而延長各式氣體感測器晶片的壽命。在定期維護保養時,僅需更換風扇濾網耗材,即可大幅降低時間成本。

全方位環境監測

泓格微型氣象站的特色,除了即時量測戶外氣象環境資訊及危害氣體偵測,一體式設計可搭配直式或橫式桿體,輕鬆組裝。能夠與WISE控制器整合實現簡單邏輯控制設定,並且可以設定告警通知隨時掌握環境狀況。搭配雲端軟體IoTstar,使監測和控制更加便捷。

微型氣象站提供全方位、高效的環境監測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得以及時了解環境的變化。在農業方面,微型氣象站能夠提供即時的氣象資訊,協助農民精準施肥、灌溉,提高農作物的產量和品質。至於工業生產方面,透過數據能夠嚴格管制排放廢氣帶來的空氣汙染影響,制定廢氣排放標準,在能源與環境保護中取得平衡。

關鍵字: 微型氣象站  泓格 
相關產品
泓格iSOS緊急求救系統全方位應用 打造安全防護領域
泓格DL-305-IP43環境數據記錄器 可預防氨氣災害且保障工安
泓格推出M-Bus中繼器 I-3591強化儀表通訊效能
預防設備故障 泓格紅外熱顯像方案助力溫度監測和預知保養成效
泓格新款開口式比流器系列無線三相雙迴路智能電錶實現節能高效
  相關新聞
» 台達於2024年漢諾威工業展 發表智能製造與低碳交通解決方案
» 安防大廠齊聚Secutech2024開展 跨域整合安全與智慧應用大爆發
» 宏正響應淨灘行動逾十年 減塑還原海岸線樣貌
» 西門子Veloce CS新品協助硬體加速模擬和原型驗證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168.2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