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筑波科技代理NI MicroPross推出NFC2.0 /EMVCo 3.0測試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228】

EMV 3.0於2018年4月引入此供應鏈,並將於2020年1月1日起成為所有非接觸式支付終端製造商的強制性認證要求。為了支援客戶更快地滿足新的標準要求,從而協助他們能夠更快地進入市場,Micropross的L1 3.0測試台早在2018年底前已獲得EMVCo認證,成為第一家在EMV測試工具中獲得EMV 3.0測試認證的廠商。已與Micropross接觸的實驗室客戶成為第一批認證的EMV 3.0認證實驗室,並協助他們的客戶在測試EMV 3.0。

筑波科技行銷副總經理許棟材(左)、NI Micropross 創新及技術總監Stephane Czeck(中) 、筑波科技業務工程師李斯愉(右)
筑波科技行銷副總經理許棟材(左)、NI Micropross 創新及技術總監Stephane Czeck(中) 、筑波科技業務工程師李斯愉(右)

非接觸式支付系統的改變,從「支付終端+接口智慧卡」演變為「支付終端到各種載體」的模式,EMVCo增強了它的模擬一致性測試方法,以確保無論客戶是否使用傳統非接觸式智慧卡、手機、智慧手錶作為支付手段,他的體驗將是安全、便利的交易。

NI Micropross創新及技術總監Stephane Czeck表示,目前NI EMVCo L1 3.0測試已被EMV認證實驗室廣泛採用,也被實驗室的供應商和供應商的客戶廣泛採用。Micropross的測試方案多年來成為幫助供應鏈協同工作的重要齒輪。客戶可以非常輕鬆地與合作夥伴協作並交換測試數據,最終能更快地獲得成功。另一個優點是,鑑於EMVCo測試實驗室的測試採用率很高市佔率(70%以上),客戶可以自由選擇要哪個實驗室。

除了獲得EMVCo認證外,Micropross的EMV 3.0測試平台還有許多技術優勢。它可提供完全自動化的操作,而且從測試結果也非常接近認證實驗室操作員獲得的數值,並提供明確的通過/失敗提示,指出通過的原因或失敗的原因。此外,Micropross的工具非常靈活,可進行編程以超出EMVCo給出的限制進行測試,讓客戶評估他的設計中有多少特性範圍,成為預先一致性測試,同時也可調試的完美工具。

在過去十年中,NI Micropross致力於將晶片組以及NFC整合到手機中,近期看到NFC被用於更多創新用途,例如車載免鑰匙解鎖,視訊遊戲或醫療保健設備。 新客戶看到NFC的價值並將這項技術添加到新產品中,從而有助於NFC持續增長。

筑波科技行銷副總經理許棟材表示,有一些客戶每週7天,每天24小時都在使用Micropross測試系統。在維修或校準上,至關重要的是將系統任何停機時間降至最低。因此,Micropross宣布中國客戶現在可利用位於上海的NI服務中心來維修和校準大部分NI NFC測試儀,減輕所有物流產生的負擔。而筑波科技在中國蘇州與深圳辦公室的專業銷售與支援團隊將提供客戶便捷有效益、在地化無縫接軌的服務。

關鍵字: 支付系統  筑波 
相關產品
筑波科技6G太赫茲全頻段介電常數量測系統
意法半導體與Fidesmo合作開發支付系統晶片完整方案
筑波獨家代理Noisecom儀器 加強高速數位傳輸測試應用
筑波獨家代理Noisecom儀器 加強高速數位傳輸測試應用
筑波: LTE、802.11ac帶動一對四功率分配器需求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3.99.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