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全新低功耗FSK收發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1年08月1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764】

奧地利微電子日前宣佈台灣的名世電子(Echowell)已採用AS3900 27 MHz FSK(波頻調變)低功耗收發器IC與整合的Link Manager,開發新自行車碼錶平台。

奧地利微電子AS3900 27 MHz FSK(波頻調變)低功耗收發器IC。
奧地利微電子AS3900 27 MHz FSK(波頻調變)低功耗收發器IC。

名世電子專為自行車碼錶開發多項用於監測速度、里程和使用者心跳的產品,並提供圖形化的資訊顯示。AS3900低功耗FSK收發器內建星型網路管理協定,並且是在27 MHz全球ISM (工業/科技/醫療)頻段運作的產品。在這個頻段作業的優點是可以避免在普及但混雜的2.4 GHz頻段下經常出現的干擾,同時減少人體對能量的吸收(SAR;特定吸收率)。

此外,相較於其他仰賴外部或內部微控制器執行的協定,硬連線星型網路協定能簡化產品設計並大幅減少系統功耗。這款低功耗收發器在待機輪詢模式(polling)僅需2.5µA電流,接收與發送模式的電流需求分別為3.8mA和4.9 mA,其中包含管理星型網路所須的電力。

AS3900的效能和功能使其適用於各種低功耗短距離的數據交換應用。這些應用包括接近人體的數據傳輸設備,如醫療、智慧型體育用品、工業自動化、人體區域網路等任何短距離感測網路。

AS3900的數據傳輸速度高達212 Kbit/s,並整合一系列重要功能,達到降低物料成本的成果。AS3900低功耗FSK收發器採用5x5 mm 28-pin QFN封裝,工作電壓為2.2V,作業環境溫度範圍介於-40至+85°C之間。

關鍵字: 收發器  奧地利微 
相關產品
瑞薩推出EFT高抗擾度的5V RS-485/422收發器系列
貿澤電子搶先引進新產品的全球代理商
ADI收發器以現有車載電纜和連接器基礎設施提供高解析度視訊
洛克威爾光幕系統可提高靈活度與安全性
ADI強化型A2B收發器為新興應用提供無與倫比的彈性
  相關新聞
» 歐盟6G計畫主席來台 與經濟部簽約合作跨國研發
» 經部領軍台廠重回MWC 秀5G電信與系統商最佳夥伴實力
» 經濟部支持跨國研發有成 台歐雙方分享B5G~6G規劃
» 瀚錸科技與ageis 聯手打造AV over IP 發表真4K影音解決方案
» 台達協助Campana打造緬甸海底電纜資料中心
  相關文章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專欄]4G Small Cell晶片與軟體發展分析
» LTE Femtocell搭起寬頻無縫連接的橋樑
» 使用訊號產生器進行LTE基地台之閉迴路測試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247.19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