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日立推出三款企業級硬碟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報導】   2007年04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0005】

為鞏固在企業級硬碟市場的地位,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簡稱日立)宣佈推出三款新產品-15K RPM Ultrastar 15K300、7200 RPM Ultrastar A7K1000以及日立第一款小型尺寸規格(small form factor;SFF)企業級硬碟10K RPM Ultrastar C10K147。這些新硬碟產品係針對廣泛的企業儲存系統,包括關鍵業務(mission-critical)、低工作周期(lower duty cycle)儲存應用以及伺服器,提供客戶高品質與高可靠性的企業級硬碟。

隨著企業硬碟市場持續成長,且其創新的硬碟技術可被應用於其他產品上,因此擴展企業級市場為日立保持硬碟市場領先優勢的關鍵要素之一。透過今年推出一系列新型企業級硬碟,日立將可大幅提升獲利率,鞏固其領先地位,進而實現日立在企業硬碟市場年銷售量成長20%的目標。

日立企業級產品系列中,Ultrastar C10K147是日立首款小型尺寸規格(SFF)企業級硬碟,Ultrastar C10K147是為滿足伺服器高效能、低功率的需求而特別設計的。根據IDC的資料指出,由於資訊中心的成本、空間與低功率等因素推動企業對小型規格尺寸硬碟的需求,因此小型規格尺寸企業級硬碟的出貨量將迅速增加,預計將從2006年的240萬顆增加到2007年的940萬顆。為此,Ultrastar C10K147將可適時地滿足不斷增加的企業需求。

惠普工業標準伺服器與刀鋒系統共用技術部門副總裁 Ron Noblett表示:「惠普率先使用全系列備有SAS的小型尺寸規格伺服器和儲存設備,為客戶提供創新技術,使客戶的IT投資能獲得最大獲益,包括最佳效能、最高可靠性、最省電與其他效率優勢。透過選擇日立作為重要的供應商以及使用日立的Ultrastar C10K147,我們將持續促進企業轉向小型尺寸規格化市場。」

隨著企業及其IT部門邁向全數位世界,例如語音、圖像和視訊,下載、儲存及使用數位媒體的需求呈指數倍增。這些影音資料在網路上、伺服器間與各資訊中心不斷被複製,因此企業級硬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日立廣泛的產品系列,讓企業客戶能以最理想的硬碟組合建立基本架構,滿足儲存等級中各種儲存與資料使用的效能、功率、容量與成本等需求。

IDC硬碟研究經理John Rydning指出:「硬碟供應商正面臨著來自資訊中心日益增加的需求,包括低耗能、散熱佳、高性能、體積小以及大容量。身為企業級硬碟供應商,日立提供廣泛的企業級硬碟系列產品,給予客戶與系統原始設備商更多選擇,滿足多元的企業級儲存需求。」

日立新推出的Ultrastar硬碟沿用前幾代產品的系統架構和電子理論,並經過可靠性的驗證,15K300是廣受歡迎的15K147新一代產品,後者已符合各主要企業儲存原始設備商的要求。而Ultrastar A7K1000則是Deskstar E7K500的新一代產品,該項產品已經成為最受歡迎的企業級SATA硬碟,從實際操作中展現傑出的可靠性。日立將繼續秉持其高可靠性的標準,目標平均故障時間(MTBF)為120萬個小時。

日立環球存儲科技公司市場行銷總監岩田真二郎指出:「企業級硬碟市場是日立極重要的業務,我們的客戶提供關鍵儲存設備,幫助最終使用者創造、儲存與分享各種數位內容。我們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客戶一致公認日立產品確立高品質標準,基於這些優異成績,日立在2007年的新產品將進一步拓展企業級硬碟市場,實現銷售量大幅增加的目標。」

關鍵字: 日立環球存儲科技公司  光電儲存設備 
  相關新聞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02.1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