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是德科技推出業界首見的手持式二合一微波頻譜分析儀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09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發表新一代多用途手持式微波頻譜分析儀,Keysight FieldFox B 系列具備高量測準確度,頻寬可達 100 MHz,支援 5G 實地測試所需的寬頻即時頻譜分析。

對於難以到達的惡劣環境來說,準確的微波頻譜量測實有其必要性。無論日夜、晴雨、冷熱,或者在船上、飛機上或車上,惡劣的環境都是一大挑戰。在這些情況下,使用者有賴於手持式儀器來完成高效能和高精準度的量測。

是德科技新一代 FieldFox B 系列分析儀,提供寬頻、無間隙的即時量測,以支援 5G 網路實地測試。此外,這些新功能讓客戶能夠精準發現最近的干擾威脅,以免其衛星通訊網路遭到破壞。FieldFox B 手持式分析儀堅固耐用又方便攜帶,具有下列多項優點:

‧ 100 MHz 即時寬頻,可實現準確的蜂巢式基地台測試。

‧ 符合美國 PRF-28800F 規範,可承受爆炸衝擊和潮濕環境。

‧ 平均顯示雜訊位準(DANL)改善了 10 dB,有助於量測低雜訊信號,可偵測微弱的干擾。

‧ 可收集、播放並分析電子戰測試所需的原始 I/Q 資料。

‧ 省時、省空間,可針對每一種運作模式提供任務導向的操作介面。

‧ 精準處理例行維護和深度疑難排解,提供各種量測應用軟體,以滿足特殊量測需求。

‧ 透過 89600 VSA 軟體,輕鬆將量測結果從現場傳到實驗室,以完成進一步分析。

是德科技 ADGS 副總裁 Dan Dunn 表示:「隨著雷達和電子戰信號的效能和複雜度逐漸提高,手持式微波頻譜分析儀也隨之與時俱進,並且將頻寬和動態範圍最佳化。 是德科技很自豪地推出業界首見的二合一手持式頻譜/向量網路分析儀,即時頻寬高達 100 MHz,可滿足客戶的 5G 和電子戰測試需求。」

關鍵字: 是德 
相關產品
是德科技新網路標竿測試解決方案 可在多個4G和5G網路中驗證體驗品質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是德推出客製化GaN測試板 加速動態功率元件分析儀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擬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網路
  相關新聞
» 台灣工具機展銀泰科技精銳盡出 主打智能與散熱兩大解決方案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4.99.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