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Pilz全新模塊可用於折床動態屏蔽 視覺防護PSENvip 2加快關閉彎曲製程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3年07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117】

對於視覺防護系統PSENvip 2,為了安全防護折床,皮爾磁(Pilz)可提供用於動態屏蔽的全新認證功能塊,這讓折床上的動態屏蔽程序能夠更加輕鬆配置與實行。在自動化系統PSS 4000中採用快速分析單元(FAU)的完整解決方案,視覺防護系統PSENvip 2可為符合EN ISO 12622的折床提供最大安全性,而且適用於新機械設備和翻新。

Pilz的全新折床模塊可大幅簡化對視覺防護系統PSENvip 2的動態屏蔽程序進行編程,適用於高效彎曲製程的系統。(source:c Pilz GmbH & Co. KG)
Pilz的全新折床模塊可大幅簡化對視覺防護系統PSENvip 2的動態屏蔽程序進行編程,適用於高效彎曲製程的系統。(source:c Pilz GmbH & Co. KG)

用於動態屏蔽的新功能塊可透過自動化系統PSS 4000取得,例如搭配 FAU模組,可能簡單快速配置工具等級、屏蔽端點或受保護區域模式。可以監控位置、速度、制動斜坡、超限運轉距離及受保護區域等安全功能。

新功能塊可確保一旦完成檢查,即啟動動態屏蔽。由於不再需要手動編程,因此沖壓機械應用可快速安全試運轉,並使得成型技術領域的程序更具有生產力且安全,可節省時間及成本。

採用PSENvip 2,可立即偵測到光學受保護區域中的異物,並安全停止沖壓機械運作,而不會影響產能。由於該解決方案讓運作速度能夠調適,實現提高循環次數:由於動態屏蔽程序,上部工具的速度可透過對受保護區域進行動態調適連續調適。只有從偵測區塊開始,才會降低至最低位準。

搭配易於使用的診斷,安全完整的沖壓機械制動解決方案可提高成型技術中沖壓機械應用的可用性和成本效益。完整解決方案包含PSENvip 2,而且Pilz自動化系統PSS 4000中的快速分析單元可保證加快處理,從而甚至加快關閉彎曲製程。

關鍵字: 沖壓機械  動態屏蔽  Pilz 
相關產品
Pilz 協助折床安全提升改造
  相關新聞
» 金屬中心菁才獎名單出爐 技術創新能量躍上國際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 金屬中心八連霸愛迪生獎 以三項技術勇奪1銀2銅
»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助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關文章
» 聚焦數位x綠色雙軸轉型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54.1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