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igus推出免上油伸縮式滑軌系統 提供醫療應用便利的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3月1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66】

使用來自igus的新型免上油、輕便、耐用的drylin NT-60直線滑動伸縮式導軌,可在醫療系統或實驗室自動化中安靜地使用長達2,000毫米的抽屜。為此,igus完全依賴於耐磨且易於清潔的iglidur耐磨工程塑膠作為滑動元件。

醫療系統的使用者現在可以在免上油的抽拉式抽屜中使用igus的衛生型drylin NT-60直線伸縮式滑軌。(source:igus GmbH)
醫療系統的使用者現在可以在免上油的抽拉式抽屜中使用igus的衛生型drylin NT-60直線伸縮式滑軌。(source:igus GmbH)

伸縮式導軌廣泛用於在抽屜、自動售貨機或頭枕中的狹小空間內移走物品。因為它們由幾個可以一起推入和拉開的導軌組成。為了給用戶提供輕便、免上油、有效負載更高的解決方案,igus現在擴展了其drylin NT直線滑動伸縮式滑軌系列。藉由新的60毫米寬和24毫米高的導向裝置,可以實現單個長度最大2,000毫米的完全伸展、部分伸展或過度伸展。

新型drylin NT-60直線滑軌系統展示出其優勢,特別是在醫療技術方面。這裡需要衛生、輕便且易於清潔的解決方案。所以igus用硬質陽極氧化鋁製成導軌,用高性能工程塑膠iglidur J製成滑動元件。

耐磨的工程塑膠可確保導軌平穩、均勻且免上油的滑動。但工程塑膠滑塊具有更多優勢:由於加入了固體潤滑劑,它們運行安靜且完全免保養。由於消除油脂,不會在導軌上附著任何灰塵。故障風險降到最低。可透過高壓或化學藥品輕鬆、快速地清潔伸縮式導軌,這是在醫院中使用的重要標準。

輕鬆搬運重物

新型drylin NT-60直線滑軌裝置中所有承受彎曲應力的元件均由金屬製成,具有很高的剛性。在igus實驗室進行的抽屜測試表明,伸展長度為400毫米的兩個伸縮式導向裝置可以在手柄附近承受高達180N的靜負載。

透過使用由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而不是金屬球,調節導向裝置既可以水準安裝(作為經典的抽屜滑軌),也可以單獨安裝或彼此平行安裝。「這為用戶在設計中提供了眾多選擇。導向裝置可以在室內和室外使用,因為它們完全耐腐蝕」,igus GmbH drylin直線滑軌系統產品經理Michael Hornung解釋說。

適合低負載的緊湊尺寸

除drylin NT-60直線滑軌系統外,igus還提供寬度為35毫米、高度為19毫米的系統。它允許用戶將單個長度擴展到1,200毫米。由於緊湊,drylin NT-35直線滑軌伸縮系統適用於小安裝空間的應用,例如汽車或露營車。

除了完全伸展、部分伸展和過度伸展外,NT-35系列還提供一個在中間和最終位置帶有鎖定選項的型號。清潔運行,順暢調節。除了醫療技術和實驗室自動化外,drylin NT直線滑軌伸縮式導向裝置還可以用於自動售貨機的構造、內部裝飾和商店裝修以及傢俱系統的安裝。

關鍵字: 滑軌  igus 
相關產品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9.122.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