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iST與認證機構TUV NORD共同推出產品品質保證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421】

驗證測試實驗室iST集團-宜特‧宜碩,與歐洲國家級認證機構TUV NORD今日(8/13)共同宣佈,雙方協同開發獨特營運模式,全新推出「產品品質保證之自願性認證標誌」,此標誌對於企業而言,意味著自家產品品質是由第三方公正實驗室與第四方認證單位所背書保證,具有相當程度的公信力。

此外,iST大陸旗下四個營運據點-昆山宜特、上海宜碩、松崗宜特與南山宜特,亦同步取得TUV NORD ISO/IEC 17025實驗室認可。

iST集團營運長 林正德表示,未來客戶可憑在iST的測試報告書,向TUV NORD申請具國際公信力之品質保證證書與自願性認證標誌,客戶不需額外在TUV NORD做實驗測試與工廠審查,也就是說iST的實驗測試結果,將完全受到TUV NORD認可。

iST亦觀察發現,僅管自願性認證,不同於CE等強制性認證:若未認證,產品無法通過法規進行銷售;不過,對於品牌大廠而言,自願性認證的自我宣告,透過第三方認證單位的認可,來保證企業產品的保固與品質,更可展現其產品優勢及加強企業品牌形象。因此包括EPSON等品牌大廠,正積極投入申請標籤。

TUV NORD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葉政治表示,「這項與iST新的Business Model(企業營運模式)所開發出的獨一無二的認證標誌,將能為企業與消費者雙方帶來益處: 企業可藉此在產品上貼上標誌,強調其品質保證的公正性,與其他競爭對手明顯區分,並能成為注重產品品質的消費者之消費指南。」

葉政治強調,「高品質的驗證測試一直是iST集團品牌DNA的一部份。我們非常欣賞iST在驗證測試上的嚴謹和專業,相信與iST合作,將會進一步實現TUV NORD在自願性認證市場的服務與承諾,協助消費者在選擇有TUV NORD標章的產品時更加安心與信賴。」

iST集團營運長 林正德強調,成立140年的TUV NORD,是歐洲最具權威,由德國政府授權的國際性認證機構之一,TUV NORD標識更是「安全、品質、技能和信任」的代表,與TUV NORD合作,不僅意味著宜特的檢測領域與專業的測試流程,受到國際認可,更將給予客戶雙重的品質保證。

林正德進一步說明,此新的營運模式,將為iST集團注入新的氣象與面貌,藉此機會擴大iST技術服務範圍,從驗證測試走向認證標章領域,將有助於iST的整體營運注入新的活水。

關鍵字: 產品品質保證  iST 
相關產品
iST取得國際大廠TI ESD實驗室認證
iST獨家研發MEMS G-Sensor失效分析標準流程
iST與認證機構TUV NORD共同推出「產品品質保證之自願性認證標誌」
  相關新聞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5.209.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