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因應邊緣智慧影像的動態需求 Western Digital進一步擴大監控儲存與數據分析產品組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057】

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推出三款新產品與技術,進一步擴大其專為現今監控市場所推出的數據儲存裝置產品組合,包含業界首款監控專用的工業級UFS 3D NAND嵌入式快閃記憶體 (EFD, embedded flash drive)、提高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系列容量至最高256GB,以及最新裝置分析技術Western DigitalR Device Analytics,讓OEM廠商和系統整合商可以主動管理儲存子系統,保持最佳運作狀態。

Western Digital iNANDR IX EU312 UFS EFD採用3D NAND架構,能為邊緣端的攝影機和智慧影像應用提供UFS介面的速度,並結合工業級的高耐寫度和容量。
Western Digital iNANDR IX EU312 UFS EFD採用3D NAND架構,能為邊緣端的攝影機和智慧影像應用提供UFS介面的速度,並結合工業級的高耐寫度和容量。

這次新推出的裝置和分析工具,能因應轉型中的監控市場複雜且快速變化的數據需求,支持具備連網和人工智慧(AI)功能的攝影機系統,及其他位於邊緣的智慧影像裝置等所需的高效能、高容量和耐寫度。

Western Digital資深產品行銷總監Oded Sagee表示:「隨著具備人工智慧功能且更高解析度的攝影機益發普及,加上傳統的中央影像監控系統逐漸走向分散式,為了讓監控裝置得以從本機即時擷取、分析並轉換更多數據,必須要有能夠兼顧迅速、可靠且容量更高的儲存系統。」

Oded Sagee進一步指出:「透過新推出的儲存裝置和數據分析工具,我們很高興能透過提供業界最完整全面的產品組合,從邊緣涵蓋至核心,進一步將監控儲存推進至全新世代的智慧影像和人工智慧監控系統。」

現今影像監控系統的影像和豐富的元數據(metadata),能提供有價值的洞察分析,適用於鑑識分析(forensic analyses)和預測性的行動,小則從零售店家的消費者行為、大到市區交通模式,甚至是公共區域的人流控制都包含在內。

不論是網路攝錄影機(NVR)、物聯網閘道器、多點存取邊緣運算節點(multi-access edge computing, MEC)或其他組態,監控攝影機和邊緣系統都是即時人工智慧系統的關鍵要素,因此市場也需要更可靠、更先進的儲存解決方案,即便在惡劣環境下依然能夠24小時全天候高效率運轉。

業界首款監控用UFS 3D NAND嵌入式快閃記憶體

Western Digital iNANDR IX EU312 UFS EFD採用先進的3D NAND架構,能為邊緣端的攝影機和智慧影像應用提供UFS介面的速度,並結合工業級的高耐寫度和容量。這款新儲存裝置的讀取速度最高可達750 MB/s1,寫入速度最高320 MB/s,像是具備人工智慧功能的攝影機和邊緣裝置等需要密集讀取和寫入的使用情境都能輕鬆支援。

除此之外,最高可達768TBW的超高耐寫度亦能滿足需要持續錄影的需求。這款嵌入式快閃記憶體的特色是擁有先進的NAND flash管理韌體,包括強大校正碼(ECC)、讀取刷新(read refresh)、耗損平均技術(wear leveling)和壞區管理(bad block management)。

為位於邊緣端的4K高解析度及具備人工智慧功能的影像系統提升監控等級的儲存空間

2018年4月Western Digital首次推出專為監控攝影機所設計的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提供在邊緣持續運轉的影像監控攝影機WD Purple系列的高效能、高耐寫度和高可靠性。

這次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系列產品透過3D NAND技術,提供各種容量至最高達256GB2,支援抹寫次數(P/E cycle)最高達1,000次,能為有強度需求、必須24小時全天候持續運作的人工智慧和高解析度專業監控攝影機,提供長時間的攝影機內部儲存功能。

這款microSD記憶卡的耐受溫度區間為-25°C到85°C,兼具抗濕度特性,可在極端氣候條件及各種室內外環境下持續運轉。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主動儲存管理功能

Western Digital的WD Purple硬碟、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以及Western Digital IX EU312 UFS EFD均支援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裝置分析技術,能為系統整合商和終端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功能,主動管理其監控系統上的儲存裝置。

裝置分析技術藉由提供整組的參數操作和環境數據給主機系統,最後協助使用者預先處理潛在問題。透過深層分析功能,裝置分析技術能找出數據背後的意義,並為整合商和使用者該採取的因應措施提供適切建議,進而提升系統的監控和主動管理,這不但有助於維持最佳化的儲存作業,同時也能降低總整體擁有成本(TCO)。

Western Digital推動監控數據蓬勃發展

新推出的Western Digital iNAND UFS嵌入式記憶體、高容量WD Purple microSD記憶卡和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技術,使Western Digital完整的數據儲存裝置產品組合更臻完備,以滿足現今市場的監控需求。

該產品組合包括:能為網路攝影機(NVR)和數位攝影機(DVR)提供超大容量的Western Digital WD Purple監控硬碟;用於後端儲存、影像分析伺服器和深度學習系統的UltrastarR硬碟系列,還有用於監控攝影機和各種連網監控應用的工業級iNAND e.MMC、SD?和microSD儲存解決方案。集合這些產品,Western Digital將提供OEM廠商、監控系統整合商和安裝服務商一套完整的邊緣到雲端解決方案,用以擷取、保存、存取並轉換數據。

1. 1MB/s = 每秒1百萬位元組。資料來自內部測試;效能可能會因硬體、軟體及組態而異。

2. 用於儲存容量時,1GB等於10億位元組。可用總容量會因不同運作環境而異。

關鍵字: 監控儲存  UFS 3D NAND嵌入式快閃記憶體  Western Digital 
相關產品
Western Digital推出大容量22TB My Book桌上型硬碟
Western Digital推出PRO-G40 SSD 具有高階IP68防護等級
Western Digital攜手AMD擴展最新WD_BLACK SSD產品組合
Western Digital與SIE推出首款官方授權PS5專用M.2 SSD
Western Digital推出SanDisk Professional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RIN國際研發高峰會在台首場 金屬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西門子工具機軟硬體解決方案 構建數位製造核心應用
» TPCA展望2024台灣PCB產值 有望翻越8千億元高峰
» 洛克威爾自動化攜手NVIDIA 擴大AI在製造業的應用規模
»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195.8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