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全新升級 最大頻寬達16GHz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024】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高效能R&S RTP示波器系列在頻寬、調試和分析功能等方面進行了擴展升級。新的R&S RTP134及R&S RTP164分別具有13 GHz及16 GHz頻寬,支援四個達 8 GHz的通道,或兩個用於各自較高頻率的相關聯通道。R&S RTP全系列更新選項均可支援頻寬增加,最高可達16GHz。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系列推出全新13 GHz和16 GHz型號,是目前最精巧的多功能實驗室儀器,頻寬從4 GHz擴展到16 GHz。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系列推出全新13 GHz和16 GHz型號,是目前最精巧的多功能實驗室儀器,頻寬從4 GHz擴展到16 GHz。

全新的 R&S RTP系列機種皆可支援先前推出的4/6/8 GHz型號已導入的所有功能,包括高擷取、高處理速率和及時去嵌入。業界領先的數位觸發器頻寬擴展至16 GHz,可為檢測極小和間歇性訊號提供最高的精確度。 R&S RTP觸發及時去嵌入訊號,全頻寬皆支援所有觸發類型,包括脈衝寬度、設定和保持、短波等。

新的數學模組在及時去嵌模組後直接導入,是調試高速差分訊號並可用於數據擷取和觸發功能的理想選擇;其可支援任意兩個訊號加減,以及訊號反轉和共模運算。

R&S RTP使用者現在可使用串列模式觸發選項R&S RTP-K140/K141,以高達16Gbps的數據速率分析高速串列訊號,其中包括了時脈資料回復功能,用於擷取嵌入式時脈訊號作為觸發參考。觸發器支援長度高達160位元的位元模式,以及8B/10B或128B/132B等解碼方案。根據嵌入式時脈的訊號完整性調試眼圖,透過最快的遮罩測試或直方圖功能的快速分析,短短幾秒鐘內即可獲得結果。

R&S RTP支援透過DDR4、DDR4L和LPDDR4及新選配R&S RTP-K93在DRAM記憶體介面上進行調試和一致性測試。它結合了多種功能,如讀/寫解碼功能、最多四個DDR眼圖顯示以及符合JEDEC標準的自動一致性測試。

新的I/Q模式選項 R&S RTP-K11將調變訊號轉換為I/Q數據進行分析,節省擷取記憶體並延長最大擷取時間。R&S VSE向量訊號探測器是深入分析寬頻雷達訊號或調試包括5G NR在內的無線通訊訊號的絕佳工具。I/Q數據還可與其他適合的外部工具一起使用,以進行專有訊號分析。

R&S RTP現在更提供了作為時域反射(TDR)和傳輸(TDT)分析系統所需的所有功能,以對訊號路徑進行特性化及調試,例如PCB傳輸線、連接線和連接器。新選配R&S RTP-K130將來自R&S RTP-B7脈衝源的高度對稱差動脈衝訊號與模擬輸入通道相結合,為單端和差動訊號提供TDT/TDR分析。該軟體可引領使用者進行設定、校正和量測。

缺少合適探棒的示波器是不完整的。R&S RT-ZM系列模組化探棒具有可互換的探棒頭和及時模式切換以及出色的RF性能,其頻寬現已擴展到13GHz(R&S RT-ZM130)及16GHz (R&S RT-ZM160)。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針對許多產業和市場領域的研發工程師所設計,特別是汽車、航太、國防、工業和電信領域。它是調試嵌入式電子設計的理想選擇,包括高速匯流排 (如USB、PCI Express、MIPI或DDR記憶體介面)、多通道RF介面 (無線電或雷達)、複雜的電源管理單元,甚至是簡單的控制和編程匯流如I2C和SPI;同時也是市面上唯一能夠及時補償訊號源和示波器之間的傳輸損耗的儀器。因此即使啟用訊號校正功能,其運作仍然非常快速。

R&S RTP是市面上最精巧的高效能示波器,其佔地面積較其他示波器減少40%。因為採用了先進的散熱設計概念和靜音風扇,它也是最安靜的高效能示波器。

關鍵字: 示波器  R&S 
相關產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縮小設備占地面積
R&S攜手高通測試3GPP Rel. 17 GSO和GEO衛星晶片組
R&S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被批准用於測試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測試接收器 大幅減少測試時間
R&S參與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統測試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 日月光半導體與文藻攜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新創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6.234.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