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Hai Robotics創新伸縮勾取式ACR 提高倉儲密度和即時效率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101】

為了提升更小的倉庫占地面積內提高倉儲密度和效能,全球箱式倉儲機器人(ACR)系統供應商Hai Robotics推出世界首款創新伸縮勾取式ACR—HaiPick A42T-E2和HaiPick System 3。伸縮勾取式ACR可以整合至HaiPick System 3中,在提高倉儲密度的同時,實現更高的效能。

Hai Robotics推出世界首款創新伸縮勾取式ACR—HaiPick A42T-E2和HaiPick System 3。(source:Hai Robotics)
Hai Robotics推出世界首款創新伸縮勾取式ACR—HaiPick A42T-E2和HaiPick System 3。(source:Hai Robotics)

HaiPick A42T-E2配備了ChainPick技術,其抓鉤拾取速度僅2.7秒,可快速連續拉動料箱。該技術是實現最高至五深位料箱取放貨的關鍵,可縮短揀選和放置時間,進一步簡化貨到人的工作流程。料箱之間的水平空間可減少60%,確保後方無間隙,從而最佳化現有倉儲空間。企業可按需自訂解決方案的規模,使其能夠在不影響財務靈活性的情況下保持競爭優勢,同時仍實現成本效益。

Hai Robotics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總經理Peter Guan表示:「當今的企業不僅需要最佳化倉儲空間,還要在自動化和留出成長空間之間取得平衡。HaiPick A42T-E2專案體現了我們為現代倉儲行業提供智慧、靈活和高效解決方案的承諾,並同時以該市場在全球範圍內與日俱增的動態需求為重。」

另一方面,HaiPick System 3是Hai Robotics產品組合中的最新解決方案,可實現高達50料箱/平方公尺的超高倉儲密度,同時將工人效率提高六倍。HaiPick System 3是一個高度標準化的系統,並結合其伸縮勾取式ACR和運行速度達4公尺/秒的Fast-transit K50自主移動機器人(AMR)。HaiPick System 3引入了部署快速且高效的ACR-AMR協作:ACR處理從貨架頂部到底部的料箱,AMR則快速處理貨架和工作站之間位於貨架底部的料箱。此外,該解決方案透過伸縮勾取式ACR,可將貨架擴展至最高五深位的配置,最大拾取高度可達10公尺。

HaiPick System 3是高效能、敏捷的解決方案,Guan補充道:「透過與伸縮勾取式ACR的結合,倉庫將能夠在如第三方物流和服裝行業等B2B和B2C營運中實現更高的效能效率和投資報酬率。」

Hai Robotics義大利區域經理Davide Tuzi將在最新一期HaiPulse網路研討會上討論分析此兩項創新技術,該特別節目訂於(歐洲中部時間)10月20日上午9:30上線播放。

關鍵字: 箱式倉儲機器人  ACR  Hai Robotics 
  相關新聞
» 金屬中心菁才獎名單出爐 技術創新能量躍上國際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 金屬中心八連霸愛迪生獎 以三項技術勇奪1銀2銅
»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助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31.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